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3)神秘的黑物质




美国宇航局于2007.5.15公布了哈勃望远镜捕捉到的一个“怪异、可怕的环状黑物质”。这个距离地球五十亿光年的一组星系套着的黑环被天文学家认为是迄今为止能够证明神秘黑物质存在的最强有力的证据。科学家猜想这个黑环是两个巨大的星云碰撞后产生的,而类似的黑物质遍布宇宙。


几十年来,科学家一直在思索:宇宙之所以没有四分五裂,黑物质的存在应是主要的理论解释。物理学家承认,太空中可见物质的引力不足以将整个宇宙保持在一起,许多人于是从理论上推测,一定有某种不可见的亚原子性黑物质存在,才能形成充分的重心引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