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占豪收评:周线一阳吞两阴,后市一定要注意这个点位!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本月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收一根缩量小十字星。关于月线的分析,昨天收评已经做了阐释。如今,再看周线,一根吃掉前面两根小K线的阳线,虽然强度不算太强,但已经显现出多头掌控了局面。从均线上看,周线的均线压力也在3000点附近。再看日线,现在与5月31日那根长阳线时技术面的不同点在于,指数已经突破了5、10、20、30、60和半年线这一系列均线,上方的年线还有300点的距离。下方支撑如此之强,上方也有空间,这种状态下大盘短期内震荡上行概率大。不一定很强势,但至少向下破位技术上不太支持。7月初的技术状态相比6月初的技术状态,技术面更有利于向上突破,因此这一次概率更大一些。


以现在的技术状态,市场的重大压力无疑在3000点至3100点,特别是3050点上方50点压力将会很大,如果这个区域能突破,大盘将至少见年线,甚至以双低的技术来分析大盘目标将可能达到3500点上下。因此,对于现在的市场状态,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能否表现强势很重要,特别是到了3000点上方之时,只要在这个区域能有强势,则市场的空间将被打开;相反,如果出现徘徊,则至少会出现较长时间拉锯。


从板块上看,金融指数正在年线附近徘徊,这意味着年线对金融指数还是构成了较大压力。不过,以现在金融指数的技术状态,下方均线的支撑力度,最终继续向上突破概率较大。今天市场的热点不是很多,投资者要注意近期开始有活跃迹象并借大盘整理出现回调的个股,这种股票一旦大势进一步突破,容易成为最先活跃的个股。


操作上,在这个位置要注意选股,注意那些有题材、被低估,技术上横盘整理周期较长的股票,这些股票只要大盘有阶段性的反弹机会,就一定会有机会。因此,近期整体策略是选择好股票,在适当控制仓位的情况下择机做多。另外,切忌不要盲目追高,避免风云突变被套在个股的高位。

南海的仲裁临近了,中美的较量也越来越激烈,局面到底会如何演化?中国会在南海采取怎样的措施?种岛?拖走菲律宾坐摊仁爱礁的破船?。另外,台海局势已经显现出恶化趋势,台湾方面竟然还向大陆方向射了一枚雄风3导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