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占豪收评: 海底捞月大逆转,距离突破3300点还有多远?

本周头两个交易日,第一个交易日回踩收阴线,结合之前一根跳空长阳线挂两颗小阳线,如此组合就意味着短线大盘的调整。但是,考虑到之前的多头炮周K线组合,这样的日K线并不会改变周线的多头局面,所以大盘短线回踩只是技术性回踩,不会改变反弹格局。周二,大盘低开,冲高后回落后跳水,尾盘又海底捞月大逆转,最终收了一根探底的强势阳线,量能大幅放大,沪市成交超过3200亿,这一成交额是去年11月30日大盘一度突破3300点后最高量能。这种成交量,这种力度,意味着大盘接下来只要进一步持续放量,3300点就必破。上周五我们分析评论过,本周大盘很可能会突破3300点,不过能否一口气突破并大涨,关键要看量能的持续及股指在3300点上下是否有力度,有力度有量能一口气过,反制会有拉锯,但大概率会进一步突破3300点并向3500点迈进。

从板块上看,热点包括雄安新区概念、粤港澳自贸区概念、京津冀一体化概念、河北板块、国防军工、通用航空、国资改革、军工、大飞机等。由此可以看出,区域经济改革、产业升级、高端制造成了资金追逐的热点,这也是我们之前一直强调的方向,即转型升级及国家政策受益的板块个股。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金融指数的海底捞月很可能意味着该板块一旦突破将会成为大盘突破的主力资金。后市,大的方向性板块依然是这些方向,投资者要认真选股,要注意回踩的机会点。

操作上,大盘突破在即,此时投资者有股票的只要股票状体正常以持股为主,仓位轻的注意找好股票择机介入,总之大盘突破概率大的时候最重要的是选股,然后选择好的时机,好的时机就个股而言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就大盘而言可以是回踩之时,也可以是突破之后的回踩确认。

新书《新战国 迷雾重影下的大国博弈》平装版已经在淘宝特约店开始预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