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重回4500--许文彪0307推荐及实战操作

  这几天一直在忙着投地的事情,所以不能为朋友们写午间点评,请朋友们原谅,明天中午开始,文彪将恢复12:00的午间点评,敬请朋友们关注。


   很久没有亲自去投地了,今天投地居然有点紧张,毕竟是一举手就很多位数的游戏啊,可不是开玩笑的,在目前调整压力这么大的房地产市场,可不像以前那么雄心万丈啊,地价过高会给房价的成本造成很大的压力,所以今天在场的很多发展商都是特别的谨慎,这让我联想到现在的股市,行情不是很好的时候,做多者也是格外的小心,不过文彪仍然坚信,中国股市的未来的看好的。今天市场给了我们一种信号,平安的利空兑现成为利好,促使平安大涨,这个底部的信号告诉我们,伟大的上攻行情即将展开,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再也找不到明天会跌的理由,所以我看好明天百点长阳!!!


   这个礼拜文彪亲自次指导朋友们通过“文彪第一超短定律”四天之内获利5%以上的实战经历,在礼拜一的时候,我发出了买进飞乐股份的信号,在礼拜二的时候,我让朋友们加仓飞乐股份,在礼拜三的时候我没有作出任何买卖提示,因为我知道如果坚信文彪的朋友一定不会在飞乐洗筹的时候被震出去,结果在第四天的今天,飞乐早盘大涨6%,不贪心的朋友已经可以四天获利超过5%顺利卖出,即使没有卖出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这股还会继续上攻。我希望在日后的许家军暗战中,能让更多的朋友通过实战掌握这种四天获利5%的技能。我们不要寄希望于每天都买到通威股份和欣龙控股这样的超级妖股,我们脚踏实地地选好一只可以让我们获利的股票,很多细心的朋友都发现,飞乐股份在大盘大跌的时候站得很稳,不但不跌,反而还微涨,在大盘反攻的时候,它就发威上攻,炒股的前提我们要先立足于不赔钱,再想如何赚钱,很多贪心追涨的朋友都会屡屡挨套,这就是贪心的代价,希望朋友们一定要小心。


   0307大盘预测:看涨,我希望可以实现久违的百点长阳。


   操作提示:持股,加仓,但不追高。


   0307个股推荐:中船股份(600072) 中线推荐 逢低建仓


   送给朋友们一首陈奕迅的《k歌之王》,特别送给慧子,这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歌,也是我唱得最好的一首歌,可惜我至今仍然没有机会亲口唱给她听,希望今天慧子可以听到。感谢一路陪着文彪成长的朋友们,谢谢大家,文彪向你们鞠躬致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