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必涨无疑--许文彪0310推荐及实战操作

    0310大盘预测:必涨无疑


    操作提示:不追涨,逐步减持获利股票。


    0310个股推荐:随时更新,敬请密切关注 


   刚才我的助理告诉我,已经有人假冒许文彪助理在开qq接收会员,文彪提醒大家,不要乱加任何qq,所有想真正参加暗战的朋友请加入我公布的助理qq,我会陆续把助理qq在个人资料栏目中公开,请朋友们对应一下自己加入的qq,是不是跟文彪公开的一致,不是一致的话赶紧退出并将其拖进黑名单,避免受到经济损失,谢谢大家。重申一次:暗战完全免费。


   文彪将暂时关闭回复,想跟文彪就这次“暗战门”事件交流的朋友可以发送邮件到我的搜狐邮箱,谢谢大家。


   由于申请暗战的朋友太多,我的助理都忙不过来,所以文彪启用新的方案,有谁懂得电脑技术,愿意为无烟城免费建一个论坛,让许家军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一片自己的天空,服务器费用文彪负责,有这方面知识的许家军尽快跟文彪联系,发送邮件到我的搜狐邮箱,注明是为无烟城建论坛,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