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谈股市--许文彪0310午间点评

今天再次写午评,而且我是提前一个小时写的,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就一次过说完吧。在《创世纪》里面,许文彪就是一个悲情人物,原来的他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奉公守法,不同流合污,坚持着自己的一套做人原则,但他的好兄弟叶荣添却一步一步地把他推向堕落的深渊。然而在文彪变了之后,他也没有得到很多开心快乐的时光,在力天世纪里面,他永远都是扮演叶荣添的执行者一角色,没错,人的确是文彪杀的,但下命令玩大点的,而且去到尽的却是叶荣添,结果许文彪就背负了杀死志强父母的罪名。原来他是一心想过三兄弟齐心协力办好力天世纪,但事实偏偏是叶荣添因为马志强父母的死而一直怪罪文彪,使得他的不管好与不好的意见和建议都遭到叶荣添的排斥和误解,使得他不得不离开力天世纪,和叶荣添来一场生与死的pk。无烟城的伟大构想是许文彪的杰作,但完成的却是叶荣添,从头到尾,许文彪就注定是一个悲情人物。


   现实生活中的文彪,在东博写博以后,曾经有过很开心的时光,我还记得年前,坏游戏,小麻豆,天涯,宝宝,浅秋的风,小晴,天涯,山贼,花手,潇潇,顽石,公主,糖果小妖,如意等好朋友在一起的甜蜜时光,那时候的博客很宁静,只有几百个留言,也只有不到两万的点击量,那时候的推股准确率也没有这么高,因为当时还没有完善的“文彪第一超短定律”,仍在摸索阶段,然而在年后,经过一个春节的摸索,文彪“第一超短定律”完善了之后,许文彪的博客就开始大红大紫,然而在大红大紫后,文彪其实没有一天是开心的。辱骂,误解,庄托,骗子,把文彪当摇钱树的人林林种种的事情就充斥着文彪的生活。最新的说法是披着羊皮的狼,我喜欢这个称呼,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我曾经说过一句话,是不是文彪的劳动成果就这么不值钱,如果我让一千人赚了5万,我相信年后跟着文彪买股票赚了5万以上的远不止一千人,文彪收个3000块就是一头狼,还是披着羊皮的狼,是不是只准看博者赚钱,不许写博者得到合理的回报,那这种人也真的不配看博。再说任何事情好像文彪说的就不是真的,别人说的就是真的一样,我有真正收取过那3000块保证金吗?这句话文彪说得问心无愧,我还敢说昨天真的给过文彪3000块保证金的人全部开个博客,写篇文章叫《我给文彪3000块》,把你的汇款单和汇款后和我的助手聊天的截图传上来,看一下整个东博有多少人被我这个披着羊皮的狼吃了,但切记是一定要把汇款单和汇款后跟我助理的聊天截图发上来为凭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或许文彪这种考验信任度的方式得不到很多人的认可和理解,因为大家必须明白,暗战的成败在于是否相互信任,文彪有个性格就是我从来不想帮助不信任我或者只当我摇钱树的人赚钱,所以我采纳了许家军一个朋友的建议。虽然这个方式很有争议,但事实的结果文彪并没有收到钱,而且都是让我的助理主动告诉确认报名参加暗战的朋友不要汇款,你有这份心文彪已经觉得你是很信任文彪了,千万不要汇款,否则文彪还得安排助理找时间给你汇回去,我就可以有证据证明这点,因为我有我的助理聊天记录,跟一千多个人的聊天记录,敬请捣乱者不要再无事生非,你要无事生非也得拿出证据来,不要信口开河,否则我有保留追究你们破坏我的名誉的法律责任的权利,我忠告那位公开写博只发一篇文章的人,你马上停止对许文彪诋毁的行为,不然我不会对你客气的,虽然网络是虚拟的,但虚拟的网络里面我也可以通过合法的渠道来追究你的刑事责任,你一而再再而三来攻击文彪,现在还升级到自己写博攻击,再不停止你的行为,我就马上报警,如果你有证据证明文彪非法收钱,你也可以报警,我给你24个小时,我再看到你的污蔑性文章,这件事件我就交由警方处理。


   无烟城的论坛文彪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朋友们不要着急,估计今晚就可以建好,到时我会把论坛地址公开,请朋友们先不要加我的助理的qq了,太多人了,挤满了,谢谢大家,祝大家午安。


公告:今晚无烟城论坛将建成,会在友情链接中公布,欢迎真正的许家军到论坛里共建自己的家园,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