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再起时 -- 许文彪0318推荐及实战操作

        看了很多朋友在我今天的总结的留言,文彪甚是感动,其实暗战并不算首战失败,为什么我向朋友们道歉呢?是因为我看到了一个朋友给我的短消息,“总指挥以短线见长,为确保成功率,为何不等到14:30时再发出指令呢.”让文彪觉得很有道理,所以在下午我跟战友们道了歉,如果今天文彪有时间看盘的话,亲自指挥战斗的话,可以就会让更多的战友买到更便宜的筹码,但文彪今天真的没有时间,我连后敌指挥部都是刚刚才去的,就连我自己的操作都是挂单完成的,所以也请朋友们谅解。还有,今天的暗战股没有庄家反向操作,很正常的借大盘调整,请朋友们不要互相责怪了,因为说该股的人也未必是故意的,我们许家军的优良传统是互助互爱,就谅解一下不小心说漏嘴的战友吧。暗战我坚信一定成功,如果失败,文彪担当所有失败的责任,但我相信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明天我看涨,不说理由了,大家就当我有内幕吧。暗战股票明天如果是玩短线的,获利的可以逢高减仓一半,中线的继续持股,反正中短线都是好股,不用怕的,明天如果大盘涨的话坚决不许买进,如果跌的话,可以在早盘收盘前的低位考虑买进。千万不要去追急拉升的引诱跟风盘的股票,安全至上。祝朋友们投资愉快,送给朋友们一首张国荣的《风再起时》,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