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祖国干杯 -- 许文彪0319午间点评
  看到今天的标题了没有,为祖国干杯,祖国没有丢下我们,在这个水深火热的危难一刻,今天的大涨就如同一场及时雨,重新唤起了大家的斗志和点燃了大家的决心,昨晚临睡前看到一个朋友的跟帖留言,说文彪天天看涨,但天天跌,能不能够理智点呢?我的答案是不能,如果在天天涨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注意风险,但天天跌的时候我不能够跟着天天喊跌,因为祖国在为难的时候,文彪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祖国遇上多大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可以顶得过去的,在大家信心受挫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人站起来,告诉大家,希望在明天,不要悲观失望,这个人一定是文彪,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不怕被人质疑水平问题,也不怕被人损我是害人精,我对得起我自己,对得起祖国,对得起我是中国人这三个字,因为一个人连基本的爱国心都没有,他根本不配在投资市场上求回报,邓爷爷有句话文彪永远铭记于心,我很荣幸以中华民族一员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所以说,我们可以在资本市场上赔了钱,但不能赔了人格,人永远最值钱的是人格,在这里文彪感谢所有在许家军最难熬的日子里坚持坚定支持文彪的人,这个感谢不包括礼拜天晚上“坚定”支持文彪而在昨晚来质疑文彪的人,因为那部分人当晚的坚定支持的目的性实在太强了。当然也感谢质疑文彪天天喊涨的人,不过你们没有理解文彪为什么坚持站在祖国的一方,没有理解文彪此举是为了不对已经伤痕累累的人落井下石,给他们一点继续在股市生存的希望,人只要还有希望就可以生存,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天大地大大不过心死,为什么非要在言论上逼人心死呢,对吧。

    今天的午间操作提示是,慎防题材股涨停板出货,一定要格外小心,真正的行情还没到来,行情有,一定会有,请大家注意把握今天的机会减持没有信心的股票,不要盲目追涨,可以把资金转战至有良好成长前景的股票上来,谢谢大家,祝大家午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