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重回发展轨道

? 大盘将重回发展轨道


昨日市场低开高走,随后走出先扬后抑的形态。早盘沪指小幅低开,上午一度翻红上冲,但临近中午收盘时回落翻绿。午后,沪指受到金融权重股深度调整影响,继续下探跌近3%后,强势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924.49点,跌幅1.16%,深市报12728.51点,涨幅0.91%,创业板指涨1.6% 。


?


目前行情处于反弹途中,尤其是最近的连续跳空上行显示多头力量十分强盛,因此更倾向于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的长上影是为后市指出向上的方向。



从技术面来看,周二沪指以小阴十字星报收,将周一的小阳十字星穿头破脚;深成指以高开、冲高遇阻的小伪阴倒T字星报收,伴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大。


笔者认为,周二的震荡更多的是源于技术面,经过近几个交易日的快速反弹之后,一方面做多动能消耗较快,另一方面低位的抄底资金已有丰厚的获利,回吐分属应当。


操作上;目前市场正处于震荡筑底行情,随后续市场人气的逐步恢复,大盘将有望重回健康稳定发展轨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