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手中的个股开花结果!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低开低走,一度跌破3200支撑,造成投资者出现恐慌情绪,随后大盘深V拉起,一路高走,截止收盘上证收3237.02,涨24.26点,盘面上看,板块主要体现在安防设备,特斯拉,以及量子通信行业,35家涨停,红盘2100多家,两家跌停,中阳收盘,突破前期阻力位3230.



纵观今日市场可谓是大气大落,极度的考验投资者面对仓位的控制,整天幅度达到40多点,这种宽幅的震荡拉升,主要体现在目前两会的维稳时期,以及证监会对股市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投资者对于股市慢慢的开始从起星火,技术上看:今日收了一个单针小吊顶,成交量方面有所放大,从30分钟看,此次反弹一举收复了3月8日的高点,形成一个波段线的对比。



明日策略:由于今日的突奇上涨,说明前期的调整一步到位,利空得以释放充分,多头目前正处于冲锋状态,所以短期行情势必难以阻挡,明日关注大盘是否低开或者高开,因为今天的上涨,要消化今日的成果,如果明天低开,我们可以逢低加仓,如果高开那么我们持股不动,静待手中的个股开花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