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直播(5-11)热点追击 早盘

欢迎来到安阳直播间,安阳操作总结:简单炒股,轻松炒股。按照自己的思路和交易纪律交易系统买卖而已,非常的轻松和简单。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平时多作总结,根据自己的性格和操作风格来寻找到自己真正的操作模式和操作理念,最终形成自己的个性化交易纪律和交易系统,实现简单炒股,轻松炒股。


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在阅读安阳的直播的过程中,觉得安阳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最后安阳祝大家投资顺利,涨停不间断!


今日新股申购:新股申购:晶瑞股份:申购代码300655。有额度的,记得在交易时间中申购一下,祝大家中签!


朋友们早上好!简单说一下昨天的盘面:大盘昨天继续弱势,午后开始继续杀跌,雄安板块出现了大面积的跳水,科林电气,汉钟精机,中化岩土跌停,大盘昨天承压五日线和年线,压制的非常厉害,早盘一波突破失败之后,午后果断开始跳水,银行保险板块被资金托红,但是其余板块跌的惨不忍睹,指数一路回落,午后连创日内新低,除了高送转填权之外,基本没有赚钱效应,今天龙头陇神戎发还是缩量,没有资金充分换手,属于大资金一家硬吃的作风,整个板块的参与性不强,也难改大盘的颓势,不过整个板块涨停了五家,横河模具陇神戎发全天未开板。指数杀跌之后,走的更加丑了,并且再次创了新低,这时候还是需要多一份谨慎,等待好的右侧交易机会,大盘下一个支撑点在三千点,资金可能会在3000点的位置开始一波新的博弈,不过总体还是弱势为主,即使参与也需要控制仓位。从消息面上看,昨天并没有出现利好消息,那大盘弱势的格局就很难改变,这时候还是要耐心等待趋势的走好,管住手!


05-11 09:33

隔夜美股标普、纳指再创历史新股,万恶的资本主义,反观我们大A股,结构性熊市在不断延续,个股哀鸿遍野,虽然严重超跌后随时会有超跌反弹出现,但力度和高度都不敢过于奢望。同时,由于本次下跌对市场的信心打击极其之大,恢复并非朝夕,所以即便反弹也只能保守应对,仓重者不妨趁个股反弹暂先减仓,但别跟风杀跌。

05-11 10:38

盘面综述指数早盘低开杀跌而后反弹,当前维持水下震荡,银行保险证券偶尔出来护盘,但通过一己之力拉升指数也有点吃力了。近期市场打板亏钱效应不断扩散,昨天题材的龙头个股陇神戎发、钧达股份、太空板业等个股开盘直接低开埋人,导致今天涨停的个股开开合合,资金追高意愿不强了。近期活跃题材龙头个股冀东装备、新宏泽、钧达股份等悉数调整,当天跌停十只,较早盘杀跌恐慌最低十七只有所缩减,但个股普跌,而且还没有赚钱效应。

05-11 10:57

其实银行护盘对于现阶段的大盘而言视为利空,因为市场资金不愿意政策市强行干预,而银行股就是政策市的资金!!早盘沪深300和上证50的权重股还有绩优蓝筹表现的比较抗跌强势 , 目前沪深300指数依然为红盘,显然这些都是指数的护盘主力 ,分时走势下环保板块有明显异动迹象。

05-11 11:18

还是套路,护盘用的是银行股,现在四大行集体拉升,农业银行涨1.18%,中国银行涨1.12%,工商银行涨1.02%,建设银行涨1.01%。

很多创业板的低位票又开始一轮新的杀跌!



05-11 11:18

还是套路,护盘用的是银行股,现在四大行集体拉升,农业银行涨1.18%,中国银行涨1.12%,工商银行涨1.02%,建设银行涨1.01%。

很多创业板的低位票又开始一轮新的杀跌!



05-11 11:28

板块几乎全部飘绿了,中石油早盘拉升指数,现在维持横盘,跌停家数还是10家左右,变化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