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总结】大盘午后深V反弹 风险警报是否已解除



沪指今日的探底回升,盘中一度下探至3016.53点,再度刷新本轮调整新低,最终收盘上涨0.29%,收报3061.50点。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合计成交4269亿元。



该出手时就出手 深V行情这样做

K线:探底回升的光头阳线;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明显的放大;

均线:上方均线已经全部走空; 指标:指标超跌之后开始做修复走势;

资金:银行保险等护盘板块资金流入,雄安等强势板块资金开始转出;



综合判断:从今天的技术走势上来看,基本复制1月16号的探底回升走势,短期守住前期低点的支撑,对于指数上而言有很大的支撑作用,短期的风险有第一步的解除,指标已经完全的超跌,所以小周期上来看支持一个继续的反弹,但是整体上还要看前低点的持续支撑作用;



后市展望

今天股友们又重新经历了大喜大悲,两张图来形容今天大家的心情:



基本就是这样的情况,昨天晚上在直播间还和股友们讨论今天会不会走出1月16日的走势,但是结果还是被安阳不幸言中了,其实应该是万幸言中了,如果失守3044点,那么市场还有将有更大幅度的回落,但是后期市场能不能复制市场之后的走势呢?


答案从暂时来看是否定的,我们当前情况下对于市场的定义就是超跌之后的反弹走势,从大的逻辑上来说,趋势还没有彻底的反转,同时现在是指标及均线乖离率导致出现的超跌反弹动作,所以只适合我们的短打,并不适合盲目的满仓干,这一点股友们一定要记清楚!从今天盘面反馈出来的表现来看,基本都是以大类主线品种作为核心的反弹,所以对于市场而言依然要挖掘底部超跌具备故事炒作的个股进行挖掘!



今日龙虎榜抢筹名单:




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在阅读安阳的文章的过程中,觉得安阳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记得赞点分享,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