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直播(5-12)热点追击 午盘

欢迎来到安阳直播间,安阳操作总结:简单炒股,轻松炒股。按照自己的思路和交易纪律交易系统买卖而已,非常的轻松和简单。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平时多作总结,根据自己的性格和操作风格来寻找到自己真正的操作模式和操作理念,最终形成自己的个性化交易纪律和交易系统,实现简单炒股,轻松炒股。


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在阅读安阳的直播的过程中,觉得安阳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最后安阳祝大家投资顺利,涨停不间断!


今日新股申购:新股申购:弘信电子:申购代码300657,华荣股份:申购代码732855。有额度的,记得在交易时间中申购一下,祝大家中签!


个股午间公告1、珠海港(000507):收到全资企业电力集团投资收益人民币 31,887,137.78 元。

2、宝德股份(300023):控股子公司获得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资质。

3、美好置业(000667):与洪湖市人民政府签署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湖新滩经济合作区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约为 50 亿元,总建设时间五年,拟分三期开发建设。

4、双龙股份(300108):停牌系正拟筹划购买资产重大事项。

5、通达股份(002560):预中标国家电网物资招标,总价值7279.86万元。

6、荃银高科(300087):智农投资和大北农增持16288119股,约占5.00%,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股份权益发生变动的可能。

05-12 13:04

受发改委消息“研究编制起草大湾区相关的规划”,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迅速冲高,龙一珠海港,龙二盐田港,龙三塔牌集团。

05-12 13:04

受发改委消息“研究编制起草大湾区相关的规划”,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迅速冲高,龙一珠海港,龙二盐田港,龙三塔牌集团。

05-12 13:17

截至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仅珠海港涨停,同时带动了一带一路概念,位置低、股性好的中昌数据直接板了。

05-12 13:36

盘面没啥看点,沪指反弹很明显,但个股调整也很明显,这个月做了三只短线股,全是心跳品种,小心脏受不了

05-12 13:45

对了,说个题外话,300514有迅达,预计今天是最后一个一字涨停,直播室还有其他几位朋友中签了的,如果下周一开盘时没时间操作的,不妨可以今天可以提前卖出,或者先卖出200股或300股(一个签500股)




05-12 13:51

沪指都开始触碰年线了,这是第一阻力区,多空会有争夺



05-12 13:52

看看创业板指的年线,简直是高不可攀,连5日线都还没开始触碰

以此可以直面看出,个股与指数的分化有多严重,指数已经严重失真



05-12 14:10

雄安板块银龙股份涨停,韩建河山,恒泰艾普,渤海股份,嘉寓股份都是这一波涨幅比较大的雄安个股.

05-12 14:17

随着雄安板块的持续崛起,粤港澳概念的盐田港恒基达鑫都开板了,目前板块仅剩珠海港一只个股涨停。

05-12 14:28

次新庄股清源股份快速拉升,近期走势经常冲高回落,回落拉起,看似有资金在做T。

05-12 14:43

指数冲击年线后开始回落,市场情绪有所降温,冀东装备出现过小跳水,雄安板块小幅回落,银龙股份津膜科技有过开板;港口连续回落后,随着连云港稍微反弹了一下,连云港冲板没有成功。

05-12 14:46

沪指遇阻年线就回落,创业板指更是全天都没翻红过,昨日的单日V反走势是否就此探明底部,目前都还有悬疑。

05-12 14:55

看样子今天站上年线无望了,一方面担心今天晚上又是10只新股,资金开始退场,一方面要开会了,郭嘉队还在死守护盘,就这样大盘上下两难。

05-12 15:01

尾盘创业板翻红,戏剧性走势,但个股和昨日一样,下跌个股仍旧占据上风,指数为一带一路论坛献礼,维稳政治任务,最后就看周末的消息面,刘主席可别瞎讲话了,本周就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大家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周末!

05-12 15:03

收评:大盘被年线压制,雄安和环保表现突出

午后大盘开盘开始上冲,冲到年线位置回落,资金主要攻击的方向还是雄安板块和环保板块,受消息刺激粤港澳大湾区,还有港口板块午后表现了一把,珠海港开盘封板,粤港澳概念恒基达鑫封板,场内资金午后还是集中攻击了雄安板块,不过临近收盘开始回落,今天全天主要就是游资看到了国家队护盘迹象,然后借着昨天的气势发动了雄安的行情,盘面来看除了雄安和环保其余板块赚钱并不容易,周一继续关注雄安的持续性,关注周一一带一路会议的结束是否会利好出尽,在大盘没有放量站上年线之前,需要多一份谨慎,临近收盘次新股也开始表现,前期强势股坤彩科技涨停,碳元科技封住二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