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总结】指数缩量三连阳 后市把握两大主线




早盘两市迎来开门红,沪指全天持续高位震荡,盘中站上年线并在网络安全概念股的***下向3100点展开冲击。

截至收盘,沪指报3090.23点,涨6.72点,涨幅0.22%,成交1583亿元;深成指报9845.60点,涨57.61点,涨幅0.59%,成交1913亿元;创业板报1778.64点,涨4.01点,涨幅0.23%,成交542.6亿元。盘面上,网络安全概念股领涨,北京地产股、杭州亚运会、两桶油改革、白酒、雄安新区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碳纤维、水利、地下管网、石墨烯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K线:冲高回落的修复阳线;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明显的萎缩;

均线:攻击年线及10均联合压制受阻; 指标:指标超跌之后开始做修复走势;

资金:上证50及大金融资金再次抢筹,带路资金有明显的转出出现;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缩量上攻回落的带上影线的小阳星,整体上来看上攻力度并不大,指标还在修复的过程中,虽然整体上来看在趋于健康,但是量能以及年线的两个压制目标还未完成,所以短期量能补充无效的话还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短期仍需谨慎对待;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沪指受制于年线和10日线的双重压力,沪指最终冲高回落,今日盘面雄安依然是市场的人气之王,但创业环保 的尾盘砸板,意味着雄安此时如果再追风险会相当的大,搞不好就是最后的接盘侠,而新任龙头博深工具 的开盘秒板意味着市场已经开始一致性看涨雄安的表现,但这样的快速缩量拉板往往缺乏换手,现在是上涨固然是好,但是一旦风向有什么变化,里面的获利盘将会汹涌而逃,因此此时再追雄安风险相当的大,而反观网络安全和高送转则不同,网络安全有最近全球肆虐的:“勒索病毒”已经席卷全球,中毒者要支付高达800美金的赎金,专家预计黑客通过此事已经获利超10亿美元,重要的是还给全球机构上一趟很好的网络安全课,高送转方面,由于已经马上要进入年度中报的预披露时间节点,不少公司已经要开始公告年中高送转和年报送转的填权行情,因此高送转也恰逢其会!




今日龙虎榜抢筹名单:

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在阅读安阳的文章的过程中,觉得安阳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记得赞点分享,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