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跳水 元凶已找到



周四两市低开后银行等金融股带动股指上攻,沪指接连突破了60日线、120日线压制,午后大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一度不断走强,尾盘各个权重板块开始集体回落,沪指放量跳水翻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午后均遭遇大幅下跌,创业板指跌逾1%。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147.45点,跌8.76点,跌幅0.28%,成交2204亿元;深成指报10265.20点,跌101.97点,跌幅0.98%,成交2577亿元;创业板报1798.38点,跌26.31点,跌幅1.44%,成交629.7亿元。盘面上,仅银行、保险以及MSCI股飘红;钛白粉、雄安、水利、氟化工、地下管网、生物质能、京津冀一体化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蓝筹白马进入短线操作模式,市场存量资金不会支持整体的蓝筹大幅连续爆发,所以大盘尾盘调整的核心就是在——量能。当大家感觉盘面很不舒服的时候一般就是赚钱效应降低,资金流动性出现问题时候,如此大体量的蓝筹集体高潮尤其是从早盘就开始,市场存量资金有心无力。

同时盘后出现了消息:“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集团、复星、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这也是盘面出现了突然闪崩造成一定市场恐慌的原因。市场应该是从中嗅到了一些监管的风险,而且从上面的监管名单来看力度应该不小,适逢十九大开幕前夕维稳强监管期间,所以这个时候谨慎一些是绝对应该的。

市场今天算是一次相对较大的调整,指数K线上来看明显留长上影的放量调整,今天进场的被埋的居多,明天的抛压会比较大。牛郎还是希望等待出现连续的题材赚钱效应才好大胆的操作,没有赚钱效应出来的短线操作都是耍流氓,今晚先关注下监管层面事件的发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