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光头阳反弹落袋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创业板在大数据、互联网和软件的带动下率先反弹走高,沪指也在白马股的复苏下震荡走高,一举收复5日线以及3300点回补缺口,但是受到10日线的压制,仍然高位震荡,深成指早盘走势更强,一路向上走高,临近上午收盘出现一定的回落,午后沪指小幅放量继续上攻,收复10日线,白酒、家电等白马股集体回暖,银行保险助力反弹,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市场情绪进一步回暖,赚钱效应逐步提升,但注意市场量能未能出现同步放大,所以今天是缩量反弹,而且已经到了近期的压力位,如果明天不能放量冲破的话,反弹就要波段止盈离场了,目前只是股指下跌的一次反弹而已,不要太向往利润空间,资金的活跃性和安全性是第一考虑要素!



最终沪指收报3322.20点,涨0.98%,成交额1730亿。深成指收报11143.26点,涨1.90%,成交额2290亿。创业板收报1816.98点,涨1.38%,成交624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泸指小幅放大,但是深指放大了10%,所以资金面主力仍然在中小创中。




技术上看今天泸指和深指都是拉出了中阳线,但是泸指数只是温和放量72亿,已经站在了半年线上方,技术指标MACD死叉今天是明显的收口,KDJ金叉还是在弱势区域,技术指标说明还没有完全走强。60分钟看,K线还没有突破60小时线,技术指标金叉准备开始上零轴。认为:短期反弹并没有完,60分钟技术指标金叉时间不到位,后面还有反弹的要求,但是由于今天没有放量,只不过是大盘蓝筹股全体反弹带动指数的结果,明天一旦分化,如果没有量能支撑,风险进一步来临,所以逢高减仓止盈才是目前最好的操作。



创业板指数今天可是高开高走的节奏哦,今天放量拉出中阳线,已经收复了20日均线,从最近一段时间的K线看,倒还真是个底部结构,这个60分钟K线图可能看的更明显,从日线技术指标看,MACD低位再次金叉,KDJ金叉已经运行在强势区域,不说反转,起码是日线级别的反弹已经来了,今天以跳空的形式站上20日均线,代表上涨真实有效。不过,现在是20日均线继续下行,明天5日线会快速的上行,再看15分钟均线已经多头排列,但15分钟技术指标MACD已经死叉,说明后面仍然有震荡的大动作,放量的情况下,创业板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目前已经是完成了筑底走势!



中小板指数已经提前突破了60小时线,日线技术指标收口明显,今天温和放量拉出中阳线,后面会直指60天均线和20日线,所以本轮调整已经进入尾声,中小创的机会明显大于大盘蓝筹股机会,大家可以重点区分把握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