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周二实盘直播解盘(附股)《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朋友们早上好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有新的挑战,早晨起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诉自己:我行,我已经准备好了。每天起来都要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也许今天会面临比昨天更大的困难、更多的挫折,然而,坚强面对、勇敢地挑战,一定有意外的收获,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努力了,我们尽心尽力地做了,我们给明天留下的是希望而不是遗憾。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安阳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12-11 23:43


新老粉丝们早上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在线的朋友们来到安阳直播室的第一件事就是点赞,这是每天要做的事!坚持点赞!就像安阳每天坚持发博挖掘牛股一样!评论“666” “888”牛股推荐! 9.0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12-12 09:13


早评:昨日两市高开高走,三大指数全部收出中阳线,两市成交4020.1亿元较上周五再度放大了7.81%。沪深各大股指连拉二根温和放量中阳线,收复了5、10日均线,A股经过连续四周调整止跌企稳,出现了超跌反弹行情,依然属反抽性质,底部报复性反弹形成上涨趋势。

12-12 09:35


竞价集合,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泸弱深强,涨停10只,跌停没有,两市红盘700多只,绿盘1100多只,板块方面:白酒、细胞医疗、医药、互联网、无人零售、电子支付涨幅居前,次新股、房屋租凭、保险、5G、芯片等科技股跌幅居前


12-12 09:36


注意:大数据和医疗板块起来,新热点已经取代了5G和芯片的老热点,大家注意调仓换股操作!


12-12 09:37


周一市场继续以普涨的姿态展开反弹,蓝筹股、白马股、题材股全线活跃,上证50、沪深300、中小板、创业板指数涨幅均超过1%。预计后市更多在调整中被错杀的品种将迎来反弹,沪指短期围绕3300点磨底的格局仍未打破,鉴于市场量能低迷,因此仓位仍需控制。


12-12 09:50


农业股早盘集体走强,吉峰农机(300022)封涨停,华英农业(002321)涨逾4%,一拖股份、星光农机等个股均现拉升。消息上,农村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将有不少政策提出,尤其是关于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12-12 09:50


大盘如期开盘就下探调整,这是理智正常的动作。技术上已经不太支撑继续上涨了。今天能围绕着120日线(半年线)3315点,反复震荡就不错了

12-12 10:07


韦尔股份603501 继续表现!该股安阳在上周一12\4日推荐的!一路以来一直涨不停,不停涨!我们在这里累计收益达到20%以上了!这些都是实打实的收益,不是我在吹牛!附交割单:


12-12 10:09


成交量没有任何起色,反而还下降了,金融板块打压指数,这是我们昨天就预期到的,目前最大的机会仍然在题材股中,选择热门题材的龙头股操作即可获利!


12-12 10:37


芯片再度拉升,目前成交金额前20名的,有4家是芯片,所以短线狙击炮为什么持续做芯片股的原因就在于此,是真正有价值,有资金面炒作的,不像很多消息面刺激的一天行情,都是风险性极大的


12-12 10:42


深证成指翻红,大盘总体而言,量能不济是重点,即便再涨,也无非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小阳K,而即便回调,也大概率是一个小阴而已,总体盘面良性震荡,延续修复格局。

12-12 11:08


锂电池起来,芯片回落,热点依然在轮动,但是今天看明显心安的多,只要保险为首的金融板块不起来,中小创个股基本没有杀跌的风险


12-12 11:10


市场热点变化还是太快,注意如果选择的高位股,则一定要快进快出操作,如果选择的是低位抄底股,则可以继续持股观望,等待大起的机会!


12-12 11:18


大盘短暂的回升后,又回落并创出分时新低了。今天大盘可以调整,但不能失守3300点。否则就容易阴包阳,重新再下探调整或甚至再创调整新低,正如安阳今天早评就告知大家,目前大盘只是反弹,并未形成反转格局!


12-12 11:25


上午大盘的表现就是震荡,分时走势体现出了一定的修复能力,表现的能放能收,下午的超短机会点,值得关注,震荡蓄势有利于后市出现新的热点机会


12-12 11:38


今天早盘指数进一步震荡,泸弱深强,三大指数虽然翻绿,但是没有系统性的风险,只是前期大涨后的小调整,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午后大家把握波段性的短炒机会,累积利润为王,大家下午见!


12-12 13:06


下午开盘,指数没有什么大变化,芯片、5G仍然走弱,市场没有突出性人点支撑!新能源汽车龙头000868安凯客车受到中午的消息面刺激开始放量上攻,但是前期套牢区还是太大,很难一口气冲破


12-12 13:39


题材股开始跳水,白马股是做空的最大祸首,题材股问题太大,白马股下跌,他们回落,昨天白马股午后强势上行,他们也是回落,题材股只能快进快出,一有风吹草动就是跑的最快的


12-12 13:50


开板次新股千万别追,刚刚有学员问道300727,像这样的股票就是离死不远了,千万不要为了赌一点利润去刀口舔血,明白着诱多反杀的格局!

12-12 14:09


很多个股目前都处于洗盘中,尤其是底部放量的个股,没有洗完散户筹码,主力是不会大幅拉升的,所以,耐心就是后期赚钱的最大砝码,我们选的都是上升趋势的个股,所以不会有大风险


12-12 14:38


创业板和深成指的跌幅还是比较小的,中小板目前横盘,都处于抗跌趋势,今天的下跌完全就是被泸指拖下来的,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忧,大家继续以持股为主,后期反弹自然会加大盈利

12-12 14:40


大盘跌破5日线,昨天的反弹全部被今天的阴线吞掉了,个股开始震荡回落,但是抗跌个股依然可以保留,因为主力杀跌的是银行、保险、券商以及白马股,其余跌无可跌的个股都是属于错杀一类,所以后期仍然有强势反弹的机会


12-12 14:58


指数尾盘还在进一步杀跌,明天3250点依然是第一支撑位,我们手中的个股目前还是安全的,等待最好的时机在止盈,不需要心急,一旦出现机会,短线狙击炮会在圈子里公布止盈时间和价格,并且用紫色字展示,大家可以根据程序操作!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