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周一实盘直播解盘(附股)《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朋友们早上好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有新的挑战,早晨起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诉自己:我行,我已经准备好了。每天起来都要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也许今天会面临比昨天更大的困难、更多的挫折,然而,坚强面对、勇敢地挑战,一定有意外的收获,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努力了,我们尽心尽力地做了,我们给明天留下的是希望而不是遗憾。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安阳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3-22 09:13

早评
今日的走势将非常重要,如果能扛住考验探低回升,则有望再冲一波,否则,大盘则可能走出小“双头”的形态,向下寻求支撑,今天上证和创业板遇阻的点位和我们昨天预期的基本一致,周四这里还是压力位,而下方支撑上证在3250-3226,创业板在1806-1786,创业板如果跌破趋势要注意止盈和止损。

03-22 09:17

看看昨天炸掉的涨停股,套人狠不狠,如果狠,今天要谨慎,如果不怎么套人,那应该是没啥问题。

03-22 09:38

天原集团关注一下吧

03-22 09:57

新钢股份,可以买入,少量搏击一点,问题不大。


03-22 10:05

方大炭素希望能起来,它对钢铁有正反馈

03-22 10:06

锗业,研报有时候也挺牛逼的,大家觉得呢?

03-22 10:09

方大如果起,钢铁8成会跟的


下次给你们的研报认真看,贴机构的研报也是认真看了之后,觉得有价值的才选的,云南锗业
,这不,第一篇贴的研报的首推股,人家表现也够可以的了。


03-22 10:10

看煤炭,有点小资金动

03-22 10:13

水泥在动,水泥是目前这个时间点,周期里基本面最好的。


水泥老样子,你把万年青放自选里一直看着就行


方大,期待你今天的表现





03-22 10:21

泰永长征(002927)强势涨停,成为次新股的新龙头,今天继续创出反弹新高!

03-22 10:30

雅化集团,下个月初要是能再目前的价格跌1块钱,就可以认真看看有没有机会


要是强的很,直接飞了,就当没提过它,反正可以看看关注着


03-22 10:39

中青宝,蹦出来拉指数

03-22 10:50

新华,业绩大概低于预期有10个亿,故搞成这样,把板块也带坏了


平安拉指数牛,砸起来也拖累得很


科达洁能,怎么说崩就崩了


03-22 10:58

从这次两会报告里提到备战来看,台湾问题要重视了,以后说不听真得会武统,重工其实兼具避险作用


中成股份也成妖了


03-22 10:59

从这次两会报告里提到备战来看,台湾问题要重视了,以后说不听真得会武统,重工其实兼具避险作用


中成股份也成妖了


03-22 11:07

中成股份也成妖了


青龙管业脉冲


闽东电力,带了一下电力股


神州信息,这些股都流行连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