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3.22)明日操作策略

今天的盘面挺刺激的,其实真就是那么脆,90多股涨停过,炸了40多只,炸得这一半明天套人的肯定要比让你安全撤了的多,时刻保持警醒绝对没毛病,而自己昨天说的买点,也仍旧觉得没问题,就拿公开股兖州来说吧,明天继续看,反正低点就是昨天的开盘,今天杀也没杀出去。

热点还是国改,扩散给了上海国改,和军工类,其他就是独角兽更加细化,去挖掘了一些新的低位的品种,妖股连板股品种继续十分活跃,因为整体上创业板是多头走势,最近监管也没有过分打压,还是十分活跃,这些热点里,说实在的,自己想做的也就是国改还有低位的,愿意去找找,独角兽有别人没注意的,愿意潜伏,其他都不想考虑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最近钢和煤炭跌到的就是战熊的重要买入位置,这种机会,其实不多的,就拿煤炭说,目前有点像10月中旬那时候的情况,刚跌完,快到底,这种买点机会也不是你随便能遇到的,最近这轮下跌创造的机会就是老曹的买点,正好今天彻底了结了凤凰,就用这轮大股回落的机会,低吸一些优质的品种,2018年供给侧改革还是继续,环保只会更严,美联储加息马上靴子落地,两会结束,基建工程也都要开始动工了,领导也都到位,要做业绩,做业绩还是大搞GDP,不相信,你就等着看,领导到位后不搞GDP就不能出业绩,所以过阵子还是老样子,反正自己会好好利用这轮下跌的机会,买好最优质的低估股,并持有一段时间,做自己看得懂的能掌握的操作。

最后,今天晚上看看美股走势吧,真挺重要 ,看看是利空没有释放完,利空出来后继续扩大恐惧,还是说利空出尽是利好,利空已经提前消化,晚上美股的走势,对明天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