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周一实盘直播解盘(附股)《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朋友们早上好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有新的挑战,早晨起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诉自己:我行,我已经准备好了。每天起来都要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也许今天会面临比昨天更大的困难、更多的挫折,然而,坚强面对、勇敢地挑战,一定有意外的收获,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努力了,我们尽心尽力地做了,我们给明天留下的是希望而不是遗憾。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安阳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3-23 09:09

今天要去考验春节后那天的缺口了

03-23 09:09

大家早上好 今天要去考验春节后那天的缺口了

03-23 09:14

早评
昨日美股暴跌700多点,贸易战也会影响到a股的,今日大盘指数跌幅会加大,有跌破整理平台的苗头,如果真是如此,去回补春节后首个交易日的跳空缺口,然后再选择向上。创业板昨日表现也较弱,但整体情况要好于上证指数,周五创业板主要支撑在1806-1786,上证支撑在3250-3226,强支撑在3206。

03-23 09:21

中美贸易战打响,美股暴跌3%,今天A股大幅度低开已经成为定局
这几天我一直在强势风险,让大家谨慎一些,如果你参考我的观点,至少今天会很轻松
很多时候,盘面会提前反应出来,突发的利空等等,你是可以通过盘面解读看出来的!!

03-23 09:29

兖州也没顶住,看看怎么走吧


3168,还差几个点,直接把这个缺口补了算,然后拉起来


03-23 09:30

任何一次盘面的异动,如果没有立马对市场产生影响,都很难引起人的注意。
今天之前,小盘股赚钱效应爆棚,虽然指数跌,很多人依旧觉得很好
但是我昨天就说了,新华保险两天杀跌接近10%不正常,一直在提示风险,但是说实话,我知道很多人不在意的
今天呢,很多人可能会害怕的要问要不要空仓等等,当你大亏的时候,你再减仓或者空仓还有多大的意义。

03-23 09:33


兖州个人觉得可以重仓了

03-23 10:04

早上开盘30分钟,京汉800手以上的买单出了很多。

03-23 10:07

喜欢地产的荣盛发展又OK了,自己看

03-23 10:30

新华保险开始有大资金尝试买入

03-23 10:30

随着万兴科技封板,一些资金去做多中成股份了,目前4个点,弄不好也是涨停的节奏

03-23 10:36

多点耐心,下跌的时候,低位的股不要冲动割肉

03-23 10:43

周末继续发酵,农业类品种应该还有持续性,尤其是如果真得反制美国农产品的话

03-23 13:05

杀得太疯狂了,又一次感受到了压力

03-23 13:08

重工 都奔着5块去了......

03-23 13:13

杀成这样,就看有没有权重护盘了,没有就是几百只跌停

03-23 13:24

锂电池的雅化集团也下来了,之前有人问买不买,说等,现在比那个时候好多了,只是,你还敢不敢买。

03-23 13:29

军工异动拉起


航天动力


03-23 14:10

难受的忍住,你可以没仓位买,但是不要现在去割肉

03-23 14:25

难受的忍住,你可以没仓位买,但是不要现在去割肉


沪市今天的缺口很厉害,一套套一个月的,如果下周不回补,怕是要洗很久了


03-23 14:46

陕西煤业,东航,等权重抵抗一下
拉拉煤炭

03-23 15:04

周末认真看看,接下来怎么做,做好接下来的,很多股的机会都出来了,只是不是那个舒服的买点,看看谁最值吧!

03-23 15:05

收评
从3.20日就开始不断在直播提示市场面临风险,连续提示三天,中美贸易战加速了指数的杀跌,导致风险提前释放
其实每次指数阶段性见到高点都会有信号,大蓝筹也好,强势股也好,都会给出你信号,但是每次在接近高点区域,市场赚钱效应爆棚,自信心十足,会自动过滤掉这些不好的信号。等真正暴跌亏损的时候,才醒悟到,原来早就有信号。人性从来不变,所以每次见顶都是一样的信号
这几天注意下别操作,等反转信号,等目前的妖股释放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