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1日】周三实盘直播解盘(附股)《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朋友们早上好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有新的挑战,早晨起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诉自己:我行,我已经准备好了。每天起来都要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也许今天会面临比昨天更大的困难、更多的挫折,然而,坚强面对、勇敢地挑战,一定有意外的收获,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努力了,我们尽心尽力地做了,我们给明天留下的是希望而不是遗憾。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安阳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4-11 08:38


优秀的人和平庸的人最大的区别在哪?我认为是两个字:习惯。优秀的人,你会发现他拥有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活规律,照着这个规律走下去,他只会越来越优秀。而平庸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周而复始在一个恶性循环里,一件事做不好,百件事都做不好。如何跳出这个坑,是一个人脱离平庸的关键。股友们早安!

04-11 09:04


盘前推荐:伊戈尔(002922)次新,日线调整即将结束进入反弹周期,适合低吸博弈。

04-11 09:06


今日我们重点操作思路:稳健的投资者可以把目光放回到调整到位的,芯片、5G等科技成长股,激进的投资者锁定的龙头股今日的热点题材新诞生的知识产权,高送转概念,短期依然值得留意

04-11 09:15


盘前荐股:大烨智能(300670)该股有望卡位万兴龙头走势,近期持续走出独立行情,说明有主力在吃货,激进的朋友择机关注一下。

04-11 09:28


开盘 最强的热点,一方面 是高送转题材,前排龙头股强势涨停板,此外知识产权个股,安妮股份 光一科技,强势涨停,该板块 是新诞生的热点,后续还会被资金不断的挖掘

04-11 09:36


盘面来看, 高送转概念,今日再受市场资金的追捧,凯轮股份 新天药业再度强势涨停

04-11 09:55


指数上,创业板今日由弱转强,风格再次切换,曹安阳认为,今年全年的趋势将会围绕创业板反复炒作。而新型的 概念题材 会被市场资金不断的挖掘!创业板开始强势拉升,这里的 领涨是软件板块,因此我们预判软件板块 将成为今日市场的风口!


04-11 09:58


软件板块,今年年初 机构从上证50 调仓软件板块。因此软件股 后市仍然会被市场资金不断的挖掘

04-11 10:02


九典制药,继盘龙药 业后,深圳游资 携手打造的 医药板块的卡位龙头,医药板块持续慢牛走势 龙头股等优质个股不断的被资金所挖掘,其中选择的九典制药就是叠加了高送转题材 +换手最为充分 目前强势4连扳

04-11 10:08


页岩气板块, 今日老龙头阿科力,今日复牌后 主力资金拉动昨天洗盘充分的新疆火炬 带动该股强势跟风拉升,这里的拉动很有联动性,预计天然气板块也会有所带动!

04-11 10:11


注意,市场目前是主线,仍然是软件科技,大盘蓝筹总体属于超跌反弹的性质,因此短线狙击炮 依然看好创业板科技股的行情! 这是我们今年调仓的主要方向!

04-11 10:26


盘面上,高位股短期仍然要继续规避,重点关注下低位的高送转题材,和软件股的补涨机会

04-11 10:29


指数方面,由于市场量能没有有效的释放,因此总体今日市场反弹高度有限! 3205 附近存在密集的套牢盘和反压,注意 不要追涨耐心等待回调后的低吸机会!

04-11 10:35


市场 总体来看,两市缩量反弹,今日创业板反弹前期压力附近,这里出现了验证的滞涨现象,按照以往的行情反弹的软件股领涨那么市场会开始强势反弹,而今日 稍稍反弹后开始受阻,意味着 高位部分个股的资金 提前开始 出货! 这一点要开始引起注意

04-11 10:40


海南股探底回升,海峡股份涨逾4%,早盘一度大跌8%,罗牛山、海南橡胶、海南瑞泽、海南高速均纷纷翻红。

04-11 10:58


曹安阳认为,市场反弹高度有限因此短期手头的持仓 ,今日高位减仓止盈为主! 警惕市场技术性的二次回踩格局!

04-11 11:01


从反弹时间的角度来说,大盘已经 反弹周期随时将会结束!因此今日市场大涨的时候我们 要注意高位的波段高抛操作,腾出仓位等待低吸机会!


04-11 11:06


从反弹时间的角度来说,大盘已经 反弹周期随时将会结束!因此今日市场大涨的时候我们 要注意高位的波段高抛操作,腾出仓位等待低吸机会!万兴科技不倒下,市场高位个股短期仍然会反复! 比如今日反包板的畅联股份 三连扳的 顶点软件 以及页岩气龙头 , 新疆火炬! 万兴不出现大幅杀跌市场人气依然还在!


04-11 11:13


题材股方面。今日曹安阳 早盘提示的 知识产权概念股,再受市场资金的追捧,一方面龙头安妮股份强势涨停, 光一科技也强势回封!

04-11 11:16


今日泰永长征,这样的换手板,短期封住上涨空间就会再一次打开!泰永长征 刺客性卡位龙头,短期有望走出新高度! 如果今日强势封住涨停,明日就会有3板的预期!这样就会带动相关次新股板块!

04-11 11:25


5G概念 芯片题材是曹安阳一直看好的一个板块,包括我们早评重点强调的 5G芯片题材,今日都有不错的表现!

04-11 11:34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市场高位股纷纷下挫后并未出现明确的主线,目前场内资金缺少明确的攻击方向,高位龙头纷纷开始调整,而低位股再受市场资金的追捧,因此近期涨幅很大的股票第一时间避开,我们要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发展的热点跷跷板机会!大家下午见!

04-11 13:05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安阳直播间!让我们抖擞精神,继续玩转股市!

04-11 13:06


高送转概念,目前低位填权个股已经蠢蠢欲动,板块仅仅差一个连扳龙头 人气就将激活!

04-11 13:19


区块链板块,上次 板块连扳效应激发后,该板块目前已经不断的受到市场资金追捧,短期人气 龙头安妮股份 叠加了知识产权概念,再度打开板块空间,这里换手涨停板块低位的个股就会 爆发的预期!低位填权概念股中,今日市场资金选择老牌人气股 优博讯,万通指控 进行攻击,虽然市场资金没有形成一定的氛围,但 高送转这条暗线,已经蠢蠢欲动


04-11 13:25


联得装备300545 激进的投资者进入20%仓位 稳健的投资者进入10%的仓位

04-11 13:43


高送转,这个概念,每年都会被炒作。 其中今年的高送转个股较多,由于监管需要 送转个股不多,因此送转的上市公司。 都是有业绩支撑的优良品种



04-11 13:53


高送转概念,短期来看仍然有较大的潜力! 龙头空间打开,那么低位个股均有补涨的需求


04-11 14:06


一个妖股,要走强必然有连续上涨后的一个放量的过程!回调看看,七一二, 万兴科技,底部起来都有高量换手 今日一个股是 新天药业,短期要重点关注!

04-11 14:18


分时市场开始放量跳水,安阳午评中提出,午后先反弹容易引发跳水现象,两市双双开始震荡回落,创业板回落的现象较为明显!淡定! 如果有抄底机会 我会及时的提示!


04-11 14:30


妖股九典制药,七一二 全线跳水回落, 那么市场资金就会开始回流 低位的题材! 重点关注市场资金选择的方向


04-11 14:49


指数分时震荡回落。小级别60分钟 开始选择方向。 30分钟的技术指标背离的共振下 调整还要延续!因此安阳今日高位提示减仓,基本卖在最高点了!

04-11 15:02


盘尾应该有贸易战消息刺激,农业,军工板块 不少个股纷纷出现翘尾 现象!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辛苦了,先休息下!走的时候别忘记动动你们的小手指给安阳点个赞!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是安阳持续更新挖掘牛股的动力!精彩直播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