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还缺最后一击!

周四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大盘全天单边下跌,分时全天震荡走弱,盘面上银行、煤炭等权重股领跌,创业板早盘低开后开启一波反弹行情,分时一举冲击1850点压力后开始跳水,高位人气股全线闷杀,市场恐慌情绪升温,资金开始避险情绪明显开始回流低位的黄金股,板块龙头恒邦股份两连板,海南板块尾盘逆势走强,大东海A封涨停。截至收盘,大盘跌0.87%,报收3180点;创业板跌0.42%,报收1826点。沪股通净流入15亿,深股通净流入13亿。


从盘面上看,高位个股集体闷杀,资金开始回流低位题材股,市场避险情绪明显,热点题材方面全线熄火,资金进入低位避险个股、盘面上黄金、医药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 蓝筹股,周期股等全线领跌!


总体来看两市双双延续调整格局,早盘曹安阳提出市场变盘在即,我们更倾向于向下调整,目前市场走势来看,大盘和狙击炮早盘预判的完全吻合。



技术上大盘低开低走,分时一路震荡走弱盘中丝毫没有反弹迹象,量能较前一个交易日相对萎缩,日线级别收带有实体的小中阴线,盘中回档了我们预判的3178点位收盘暂时得到一定的抵抗,大趋势来看大盘继续走空,短期趋势继续空头发散 周线再收长上影,小级别将开启60分钟级别的调整行情,但15分钟技术指标已经处于低位状态,因此短期市场还有延续调整的过程,预计明日市场将考验5日线附近的支撑!


创业板来看市场冲高后跳水,日线MACD延续死叉格局,高位开口说明调整哈哎呦持续,短期来看上方三重顶部压力较为明显,下方是1781点附近的缺口引力,与此同时高位妖股集体出现走弱的迹象。盘面上来看短期市场缺少明显的进攻目标,场内资金确实明确的攻击路线而技术上日线级别创业板还有再度调整的需求,时间上来看,创业板本周延续调整,但低吸机会也会慢慢开始浮现!


综上:两市如期调整和预判的完全吻合 预计短期市场还将延续调整的走势,操作方面短期需继续规避高位股以及题材股的炒作,更多的留意低位品种的补涨机会,此外稳健的投资者建议继续轻仓观望为主,而激进的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新的主线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