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6日】周一实盘直播解盘(附股)《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朋友们早上好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有新的挑战,早晨起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诉自己:我行,我已经准备好了。每天起来都要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也许今天会面临比昨天更大的困难、更多的挫折,然而,坚强面对、勇敢地挑战,一定有意外的收获,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努力了,我们尽心尽力地做了,我们给明天留下的是希望而不是遗憾。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安阳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4-16 09:12


国内期市开盘涨跌互现 动力煤领涨财联社4月16日讯,国内期市开盘涨跌互现,动力煤涨超3%领涨,焦炭、苹果、硅铁涨超1%,油脂油料跌幅居前,菜粕、豆二跌超1%。

04-16 09:38


海南板块周末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影响,板块掀起了涨停潮! 这样的利好下,大家切勿不要盲目追涨,要么买不到,买到了就是坑!开盘海南板块 掀起涨停潮 这个板块,重点关注的 一个是均达股份。一个 是大东海A@其余个股不宜盲目追涨!


04-16 09:38


恒锋信息, 周五 逆市爆发的股票!我们周五指出,逆市中抗跌的股票,则有望成为下一只暴涨股!,目前来看 恒锋信息非常有这个潜质!

04-16 09:44


今日市场,我们认为还有再度探底的需求!因此操作上我们早盘! 再度 减仓操作!今日大涨的时候我们做了 减仓部分操作! 逆市中!我们选择的股票仍然强势大涨!

04-16 10:12


大盘目前开始震荡走弱,今日海南板块的 大涨 对市场题材股有一定提振信心的作用! 创业板上涨大盘 走弱这样也是好事情! 这一波行情就犹如17年蓝筹的股的行情是一样的!所以炒股战对方向很重要!

04-16 10:35


软件股,今日强势大涨,这里可重点关注 一下低位软件股补涨的机会! 注意重点是 软件股!原理上证50 原理 白马蓝筹!

04-16 10:40


软件股,大举发力,不少个股强势突破平台!软件,新科技,将会成为今年贯穿全年的 主线,因此后市仍然会有 源源不断的 题材 被资金所挖掘!

04-16 10:49


创业板,气势很强,分时不断的新高中! 牛气! 不过曹安阳直播也不甘示弱! 暴力抓住1股,目前牢牢封住涨停中! 今日创下了历史的新高! 市场实现两极分化格局,大盘走弱 创业板持续走强,因此大盘跳水的时候可 重点留意,创业板分时强势不跌的股票!这样的股票市场一旦企稳爆发率则会很高!


04-16 10:49


期指 分时不断的跳水中!注意这里 大盘 会拖累创业板,但可以 留意部分创业板个股,分时出现抗跌的现象则是很好的低吸良机!

04-16 11:09


市场这波下跌,不少被错失的优质股将会慢慢浮现! 题材股方面,目前可重点留意下,前期的工业互联网,独角兽 已经有部分个股 回调到位了

04-16 11:18


大盘,再度新低!淡定 ! 市场果然创业板 被主板所拖累!
和我们预判的完全稳合! 今日早盘我们 提指出观点,市场果然开始
连续的杀跌!大盘暴跌50余点! 逆市行情下,我们的科蓝软件!涨停稳妥妥!


04-16 11:34


上午差不度这样了,市场如期调整,正如安阳今日早评所说,今天恐慌性杀跌出现,果然大盘出现了连续杀跌行情! 短期来看市场两极分化格局,预计午后市场还有回落的需求,后市的抄底机会仍然会集中在创业板!大家吃饭休息下,早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04-16 13:06


午后市场我们预计大盘会出现小幅的反弹,然后再度回落的格局!总体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


04-16 13:14


创业板目前,被主板拖累的现象还是比较明显的!目前需要领涨板块不断的出现龙头股上涨,才能稳住市场的情绪!

04-16 13:19


市场下跌是好事情,本次 杀跌过后 市场又会出现 不少廉价的筹码,由于我们提前控制好仓位!目前有大把现金,等待抄底良机!

04-16 13:25


弱势行情下,资金开始调仓了前期的 调整到位的概念股,比如低位的 独角兽, 普路通 ,精达股份,联动性都很强,叠加了小米概念!小米概念股拉升走强。截至目前,普路通、九安医疗、共达电声、精达股份、卓翼科技、领益智造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4-16 13:35


大盘,真是不堪一击! 分时持续的新低中!逆市行情下,我们的股票仍然强势涨停板!实属不易!今日封住涨停下周有望继续走高!

04-16 13:50


大盘开始破位杀跌 ,目前逼近前期箱体底部 ,注意! 如果有抄底的机会我们会及时的提示!

04-16 13:55


市场精确回档了我们 提出的3100点关口! 不少低位个股 已经有 资金进场的迹象! 说明抄底机会开始逐步逼近!

04-16 14:14


德生科技, 次新股+软件题材,也是我们前期重点做的股票!来回做了几次都赚取了超额收益!所以说,选股
很重要,方向很重要!


04-16 14:34


短期市场的机会,其实曹安阳也给了大家一个方向, 就是工业互联网,和前期调整到位的独角兽概念股得机会!

04-16 14:41


盘尾, 不少个股开始拉升涨停板,这里资金仍然主要进攻的仍然是题材科技股, 软件+概念依然是市场最强风口!


04-16 14:50


大盘仍然在箱体底部 震荡,今日放量市场出现了恐慌,盘中跌破3100点关口,割肉盘不断的出现。 导致恐慌性杀跌的行情 目前暂时首富3100点关口,但
这个位置仍然要反复接受考验!


04-16 15:04


今日差不多了,两市延续分化格局,短线狙击炮上周三大涨之际指出市场 开启重大变盘向下的概率偏大!市场果然开启大调整 逆市行情下,上周五直播仅仅布局1股科蓝软件,今日暴力涨停!总体收获不错!收盘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