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04.22解盘:

先说结论,目前处在周线转折端,这个转折端的形态决定了时间,如果尖头转折,那么就是v型反转,后面很快会看到向上转势;如果这个转折端是个箱型结构,那么就会墨迹一下,震荡之后再上涨。继续等待周线反弹,持股待涨;


周三晚上增加了一篇解盘,认为大盘低点到了,向上开始。但周五的走势相信会让很多人失望,而周末看空的人会非常多,下面我们来分析为啥这里周线值得期待,虽然月线级别向下,但空间并不大,而这个下跌里面的周线反弹是值得去做的。


看金融指数的图,这张周线图,可以看到2015年6月份大跌以来,明显的月线级别abc三浪下跌。这个月线大c浪的起点就是我们2016年11月底预测的那里,当时我们认为月线大c浪开始了,而且认为会下跌一年半的时间,到下个月正好就一年半了,因此这个图看现在是月线大c浪末端。而本周金融指数的收盘价格977点,是2015年6月以来的次低点,离整个下跌收盘最低点只差10个点了。因此这里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


而为啥后来我们根据上证指数,认为3587是月线大c浪开始呢?因为上证50指数他们走势非常强,他们把上证指数带出了高点。现在上证50做了回调,所以指数在高位震荡,也就是回到了3100附近。


综合金融指数、上证50来看,当前阶段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但当前的大环境,国际国内经济情况都不太理想,这里要想走出大牛市的反转也很难。大方向上更多的可能是长期的底部震荡,可能还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震荡。周线看最近指数下跌,但港股通北上资金却不断的在买入,也说明了这里下跌空间有限。


下周开始,指数进入反转期,如果迟迟不见量能放大,也就是底部震荡再反转,时间上就要墨迹一下,这里风险很小,精选股票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