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曹安阳:今日牛股——精功科技(002006)

今日分享牛股为精功科技(002006)

逻辑:

1.精功科技7月31日晚公告,公司与永虹股份联合开展了有效幅宽1米碳纤维微波石墨化生产线的研发试制工作。日前已完成了该生产线的各项试制工作。根据大批量满负荷测试结果显示,常规T300/T400碳丝经过该生产线微波石墨化处理后,模量和强度均可提升10%-15%,最终产品品质等级达T700/T800以上,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填补国内空白,将加快推动国内碳纤维装备产业化、国产化进程。

2。该生产线的研制成功,是碳纤维装备行业领域中微波石墨化工艺技术应用的重大突破,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国内碳纤维装备产业化、国产化进程,为低成本、高性能碳纤维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从近期情况看,因该生产线市场大规模推广应用尚需一段时间,故对公司近期的净利润尚无重大影响。从长远发展情况看,该生产线的研制成功,对公司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及盈利能力提升具有积极的作用。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后期,公司将积极推动微波石墨化技术在常规千吨级碳纤维生产线中的应用,即用微波石墨化炉替代高温碳化炉,进一步提高碳纤维品质、降低生产能耗,以实现国产高性能碳纤维低成本生产的发展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