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放炮暗示还有新低!

周三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市场延续调整的走势,早盘两市再度单边下挫,个股再度进入普跌模式,白酒、食品饮料、家居等大消费板块持续杀跌,盘面上除,仅存的新疆板块,天然气概念除外市场普跌格局明显。


截至8月7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8790.36亿元,较上日减少15.99亿元,昨天的大涨并没有引来更多资金,反而有人减仓。说明市场的观望和恐慌依然没有递减。


板块上,市场我们预料的一样,游资开始一日游的走势,不管盈亏 拍拍屁股走人,可以看到,次新股再现跌停潮,软件芯片等大科技没有止跌的迹象。因此短期还有新低,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只有软件和芯片的风险逐步释放完毕后,那么次新股也会开始慢慢止跌,而创业板才会开启大反弹!所以科技板块能否止跌是短期反弹的关键!


技术上来看,两市如期开始回踩,目前创业板延续30分钟级别的调整,预计1434点,弹指可破, 跌破之后市场会继续寻底, 同时 本次杀跌后 市场将会砸出一个黄金坑!因此大家继续跟上我们的节奏 等待好时机!


操作上 上周一开始我们坚定空仓避开了百点暴跌风险,昨天首次出手仅仅布局1股强势抓住涨停!指数方面预计今天市场还有新低!操作上关注急跌背后能否出现背离的低吸机会!上周一我们再一次带领大家避开了百点暴跌风险,3200点之后精准的避开了2次罕见的股灾逆势中稳健获利!后期市场砸出黄金坑,大家一定要跟上我们的节奏,大口进场吃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