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机即将来临,重仓布局小盘成长股
大盘节节败退,已经下跌近70%,这是一个极端非理性的市场!可以说,市场已经是病入膏肓,完全丧失调节功能!

    市场究竟还有没有底?底在哪儿?底部是一个区域,什么时候到极限的数字底部我不知道。市场总会到理性回归之时!目前,平均市盈率水平已经与成熟股市接轨,并创中国股市历史上的最低,应该说,市场已进入价值中枢合理估值范围。市场将在过激的市场行为中逼底,逼出市场的真正的底。

    底部总是在大家都不知道底在哪里时悄然地束来了。然而,股市中能够真正成功赚到钱确实极稀少,就算底部出现了,行情来了,如果没有正确的投资理念与操作方法,永远也无法挽回股市中的损失。朋友们,垃圾股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未来市场必出现众多1元以下的个股,千万别从"蓝筹"的风暴中出来,再次进入"垃圾危机"中去。

    考虑到大小非解禁压力,大盘反转不容易,预计大盘未来几个月波动区域在
2200--3200 但筑底过程中," 小盘绩优成长 "类个股将会走出独立行情
。是的,成长性难以把握,但我们可以通过洞察机构动向去判断、去把握,机构一旦大量增仓、筹码稳定的小盘个股,我们就可以跟进,滚动操作。


    广电运通(002152):ATM行业龙头(行业处于高速成长时期),海外订单大幅增长,未来将保持高速的增长。

    浙富股份(002266):中国最大的高科技民营大中型水电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具备世界一流技术水平、制造能力和市场地位。

    步步高(002251):拥有一支卓越的管理团队,扩张步伐、经营效率、管理水平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苏宁笫二?

    诺普信(002215):农药制剂行业龙头,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农药制剂企业,"环保剂型、三证储备、技术营销网络"三大核心竞争法宝将保障公司未来长期高速增长。

    海陆重工(002255):节能环保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订单非常充足,生产已经排到2009 年,未来三年业绩复合增速将达50%以上。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