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熊市大牛(1)

市场出现系统性下跌,只有真正的成长股才会稳得住!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市场会不会大跌,因此一定要保持组合”干燥“,要敢于逆向投资,在别人特别恐惧、市场特别差时,也要敢于主动买套。

在市场的调整过程中更多地看到一些机会,与其判断市场涨跌,不如把精力投入在具体的投资标的中。去年市场热衷讲故事,今年市场可能回归基本面。“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控制回撤的秘诀,就是不断寻找牛股.


寻找熊市大牛:(1)东方网力(300367)


业绩符合预期。 2015 年公司实现营收 10.17 亿元,净利润 2.49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58.92%和 83%,符合预期。公司拟 10 转 15 股派 1.25 元。


内生增长强劲,外延整合顺利。 2015 年公司并购嘉崎、华启、动力盈科和中盟,上述四公司 2015 年合计并表利润约 8849 万元。据此推算公司自身净利润约 1.6 亿元,若扣除股权激励成本 4429 万元,实际利润 2.04 亿元,同比增长约 50%。嘉崎、华启和动力盈科三家公司 2015 年全年实现扣非净利润均高于承诺业绩,外延整合顺利,同时也体现了公司视频安防监控平台在视频安防产业链中的核心卡位作用,横向扩展行业,纵向拓展深度,和各方整合都具有很好的协同效应。


2016 年一季度增速平稳,全年高增长预期不变。 公司预计 2016 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 2819–3588 万元,同比增长 10%-40%,主要原因是: 1) 我们判断公司 2015 年一季度未确认股权激励费用,而 2016 年一季度测算股权激励费用摊销约 750 万元; 2)公司 2015 年成功发行 3 亿元公司债,年利率约 6%,增加财务成本 1800 万元,分摊到一季度约 450 万元。


定增 18 亿加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公司公告定增不超过 18 亿元用于投资视云大数据及智能终端产业化项目、智能服务机器人项目等。公司上市以来,内生外延并重,业绩持续高速增长。 参股爱耳目、众景视界、无限城市、智车优行、深圳市为有视讯、 JIBO、 Knightscope,全方位布局智能硬件和智能机器人,为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3年处于高成长阶段.操作建议:熊市建仓,坚定长期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