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超级黑马诞生!

军工领域混改拉开帷幕.红相电力(300427)底部涨停,宣告启动!

公司是检测监测领域的市场龙头,受益配电网行业高景气度趋势向上。公司是检测监测领域龙头,电网领域市场地位巩固,未来受益坚强智能电网政策业务有望持续增长;公司在15年下半年通过外延并购进入配电自动化市场,有望充分受益配电网市场高景气度;公司研发技术强应用范围广,公司有望逐步将检测监测产品从电网复制至电厂、轨道交通、军工、石化、冶金等多个领域,检测监测业务未来市场空间广阔。

11.7亿收购银川卧龙100%切入轨交领域,有望打造轨交用电领域业务协同。银川卧龙是国内最早进入电气化铁路市场的牵引变压器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市场占有率第一,17-19年承诺利润0.9、1.06、1.2亿元。站用牵引变电站行业目前每年市场空间约为12-20亿,银川卧龙目前市场占有率大约为40%;公司积极扩充新产品线提升盈利能力,募投项目车载变压器有望实现国产替代打开更大市场空间。协同角度,银川变压器在西北地区有强大的渠道积累,在销售环节对接设计院以及采购商,而在售后服务领域对接的服务机构未来将成为检测监测业务的市场开发重点,未来红相电力有望从地域、行业两方面受益银川卧龙的渠道优势。

5.23亿收购星波通信67.54%,强势介入军工领域。公司本次收购的军工标的星波通信在国内军工微波通信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处于民营军工企业一流地位,专业从事射频/微波器件及系统研发、生产及服务,产品应用于机载、弹载、舰载、星载领域,定型产品进入爆发期,有望受益军工行业高景气。承诺业绩17-19年:4300、5160、6192万元。协同方面,借助星波渠道公司监测检测业务有望打开军工领域订单,借助星波硬件研发实力开发新的电磁波红外检测巡检产品。


本次收购是公司通过外延式并购快速切入铁路与轨道交通领域,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和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是相关行业领域的产业整合,而非同行业收购。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总资产、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均有显著增加,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将得到提升。
2017目标价格5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