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主力用余下的筹码狠砸颈线位

    澳洋今天的走势在预料之中,上下震幅均不大,应视为横盘整理。在锁定股解禁前,预计仍将延续横盘整理的走势,指望近期主力大幅拉升是不现实的。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从今天的盘口来看,主力仍有悄悄出货之嫌,只是显得比较隐蔽从而不容易被察觉罢了。在此,鄙人提醒广大持有澳洋的散户朋友警惕一点,如果横盘整理的时间较长,而又不选择向上突破,则须谨防主力用余下的筹码狠砸43处的颈线位,从而撕开向下突破的口子。因为在我看来,虽说最近几次在接近43处便掉头向上,但并不是主力护盘的功劳,而是因为一是散户朋友惜售的心态明显,二是还未到主力狠砸颈线位,从而大幅做空的时候。一旦出现破位下跌的趋势,做短线的朋友应提早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而做长线的朋友则可不予理会,待底部确立后再补仓,摊低持仓成本。可以坚信的一点是,凭澳洋的基本面,即使还有下跌空间,下跌幅度应不会很深。


    考虑到002183毕竟处在高位,本人今天在67元处全部抛出,计划明天在63元以下再接回。002187庄家今天震荡洗筹迹象非常明显,尾市巨单接盘,预计明天将高开高走,本周应能创出新高。后者本人将耐心持有。


    从今天(12月4日)上午的盘面看,002183和002187走势非常强劲,尤其是前者,但我更看好后者。002172走势偏弱,该股需要耐心和信心。目前本人只持有002172、002183、002187三只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