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澳洋和广百今天小幅调整的理性分析

  本人今天没有时间盯盘,回到办公室打开电脑浏览了一下全天的盘面,中小板以红盘报收,而本人持有的两票---澳洋和广百没能维持昨天的强势,都作了小幅回调,感觉有些意外,尤其对澳洋还增添了几分担忧。


  先说澳洋:澳洋今天的盘面呈现高开逐波走低的态势,尾市略有拉起,以小阴线报收。结合澳洋近期的走势和今天的盘面,感觉主力做多的意愿并不强烈,后市有重回44元附近的可能。参照东华科技、石基信息等股票的日K线图的走势(都是在锁定股未出上市公告前有一波强劲拉升的行情,然后在出上市公告的当天都以跌停报收,且后市大都很难雄风再起),按理说澳洋近期(也就是本周和下周)应有一波非常凌厉的上升行情,短期内将股价拉到55元左右的高位,以便为配售股上市高位出货拉出足够的空间,而今天的走势着实让我感到迷惑不解。澳洋后市究竟会如何走,在12月21日前的这一段时间会不会复制东华科技等股票当时的走势?难道主力真如有一部分股民所说的志在长远吗?如果主力的确想志在长远,那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如果不是,鉴于离配售股上市越来越近,时间又不等人,是否要防东华科技、石基信息等股票的前车之鉴,在深交所出锁定股上市公告前暂时清仓以规避短线风险呢?真难作决定啊!面对这些疑问和困惑,诚请广大股民朋友一起分析和探讨。


  再说广百:该股今天创出新高后,尾市虽然在获利盘的打压下小幅回调,但仍收在41元以上的高位,可认定为强势调整;从换手率来看,浮筹得到了很好的清洗,为后市再创新高减轻了阻力。本人在此姑且断言:㈠广百阳历年内必将见50元(从招股说明书可以看出,该股的题材、经营模式等与苏宁电器最有可比性);㈡后市很有可能复制苏宁电器上市后的走势。让时间来验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