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适当控制风险是必要的

    澳洋离880万配售股解禁上市正好还有两周的时间,面对不上也不下的尴尬走势,时间上又处在高度敏感期,股民朋友应具备两种风险防范意识,既不空仓而担心踏空,也不满仓而遇大跌时心慌,做到收放自如。我不赞成部分股民将全部资金投入澳洋的做法,毕竟风险太大了,如遇大跌而遭深度套牢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再说,保持一部分空仓才便于做T 0操作,否则很难做。本人前期减持一半(在前面的博文已有交代),剩下的一半不管后市涨或跌,坚定锁仓,毕竟澳洋是自己精心挑选的股票,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值得做中长线投资的。


    广百今天虽然跌了2个点,但本人成功地做了一次T 0操作,开盘不久用部分空仓资金在40元的价位买入,下午在41.5元处又等量抛出,持仓成本摊低了1元多。该股周K线又收出了一根小阳线,非常完美;从日K线及今天的缩量调整来看,调整基本到位,预计下周应有上佳的表现。


    股吧中有人说我是托,在此,本人郑重声明:鄙人无论从哪方面讲都不够当托的资格。当托而坑害散户者必遭天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