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岁末年初,中小板股票成为后市各路资金抢夺的对象

    前期有机构预测,中小板由于良好的成长性和年报的高送配预期,在接近岁末年初的这一段时间内,将有明显强于主板的强势表现。而中小板今天的走势验证了机构预测的准确性。许多个股涨幅在5个点以上,部分股票迭创新高,中小板的市场人气被彻底激活,机构和散户争抢筹码的景象在部分强势股中暴露无遗。面对大盘的持续反弹和中小板咄咄逼人的逼空走势,紧跟市场主流资金步伐,抓住强势股,是广大股民在接近年关的这一波行情中博取最大收益的保证。


    下面对本人持有的三支股票作一个简要点评:


    ㈠澳洋科技


    澳洋今天的表现可用一句话来概括:该股相比前几天的弱势,今天显得较强,但相比强势股却又显得有些弱,上档压力仍不可小视。虽然下午在49元附近持续时间较长,收盘涨幅也逾4个点(已经不错了),但有点遗憾的是,由于上档抛压沉重(受短期获利盘和前期套牢盘的双重打压),最后收盘未能站上49元,从而给明天的走势带来了悬念。因本人并未重仓持有澳洋,而剩下的筹码打算做中长线投资,故短期涨跌并不太在意,但毕竟有货,有时间还是会很关注澳洋每天的走势的。


    ㈡广百股份


    该股今天不仅创出了上市新高,而且还收出了上市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无疑已成为了中小板近期的强势股和明星股,后市有可能复制2183迭创新高的走势,成为中小板中“比翼双飞的一对金凤凰”。建议感兴趣者多加关注。


    ㈢利达光电

    该股属于12月3日才上市的小盘低价股,今天放量一举创出新高,上升空间完全打开,后市值得重点关注。本人今天在12.6元果断介入,短期目标价看高至1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