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盘内洗筹结束,后市继续看涨

    今天的两地大盘、尤其是沪市大盘可圈可点。沪市全天大部分时间震荡整理,尾市被快速强劲拉起,从而结束了全天的盘内洗筹,最终以红盘报收。今天的十字星意义非常重大,预示着此轮反弹行情并未结束,两地大盘继续保持强势,后市仍然值得期待。近期中小板的表现较主板明显要强,今天继续强势上扬,收盘上涨了75点;中小板个股有涨有跌,前期涨幅较大的强势股今天处于蓄势调整中,而前期涨幅较小的个股则今天大都有较好的表现。


    本人认为,目前大盘处于新一轮的上升通道中,对自己看好并持有的股票不宜频繁进出,避免低抛高吸,定能获得不错的收益;同时,大盘和个股的震荡走势也为短线高手提供了T 0的机会,即使在所持股票涨幅不大的情况下,通过T 0操作,降低了持仓成本,从而增加了帐面现金收益。


    澳洋今天继续维持强势上扬,按此态势,明天有望挑战第二波的51.9元高点;如本周内能上穿并站稳55元强阻力位,则后市只要有成交量的配合,便有可能挑战前高。本人预计,澳洋在下周有回调的可能,压力来自配售股的解禁上市,但44元附近应是该股的中长期底部。


    “北京鸭子”全聚德已连续两天封于涨停,短期内无疑是中小板的绝对明星股。广百与怡亚通等强势股今天创出新高后回落,收盘小跌,属于上涨中继。对前期涨幅较大的强势股,做短线的股民暂可考虑逢高卖出获利了结,待回调后再介入。上市不久的小盘低价股─利达光电今天继续昨天的强势,创出双重新高,该股由于大股东背景和低价,上市以来的走势明显强于12月上市的其它次新股,无疑已成为近期上市的次新股的领头羊。


    在后市大盘尤其是中小板持续向好的形势下,精选个股,坚定持仓,是博取年关行情中最大收益的重要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