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澳洋科技仍将维持大箱体宽幅震荡格局

    今天又是星期四了,两地大盘以一根长阴线收盘。打开沪市大盘的日K线不难发现,周四收阴线的情况比较多,并且多数收的是大阴线。大盘难道真的步入了逢四必跌的怪圈了吗?其实偶然中透着必然,这就是令人捉摸不透的中国股市。


    一、大盘短期不容乐观


    沪市大盘今天收盘又击穿了5000点,短期已不乐观。离年关越来越近了,机构进入了最后的收获季节,短线大盘还有继续向下探底的要求,4500点附近有可能止跌企稳。


    二、澳洋仍将在大箱体内震荡


    由于大盘暴跌,很多个股由红翻绿,澳洋也不例外。短短的半个多小时,将澳洋4个多点的涨幅悉数抹去,从中可以看出庄家的凶狠、手段之毒辣。股市本来就是一个财富再分配场所,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是自然规律,也是股市的不变法则。指望澳洋后市突破箱顶、走独立行情的可能性是不现实的,近期仍将在43-53元之间的大箱体内做宽幅震荡,股民朋友完全可以据此进行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


    三、果断乎?犹豫乎?


    此话是对自己说的。在2187上,今天在高位果断出货,20%多的利润收入囊中;而2189今天在14元以上又想抛又舍不得抛,一直犹豫,最终没有抛,结果收盘仅涨了2个点都不到。如果当时不犹豫,下手坚决,则今天至少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T 0。


    看清大势,把握节奏,精选个股,与庄共舞,与股友共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