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预测及有关个股点评

    中小板延续昨天的强势,今天继续上扬,收盘大涨70余点(现证明我昨天对中小板今天走势的预测有误,从而造成本人操作上也出现了失误,即买入中石油后被套2个多点),离历史高点仅一步之遥。就该板块后市的走势,本人姑且断言,明天创新高应当没有任何怀疑,创出新高后,按照惯例,可能会出现盘内较大幅度的震荡,但收盘应能收在历史最高点位上。


    受太保上市高开低走的影响,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石油、中石化等大盘权重股全天均处于调整走势中,从而连累了沪市大盘,收出一根小阴线。在我看来,此前由于沪市大盘已连涨四天,今天的调整应视为强势而又正常的调整,是向60日均线发起冲关前的蓄势,后市一旦太保走好,大盘权重股有望重拾升势,带领大盘一举上穿60日均线。


    基于昨天对两地大盘、中小板今天走势的预测(现证明有误),以及对中石油底部放量走高的判断,本人于昨天尾市将抛空002189(15元抛出)的资金买入了中石油,这是我国庆节前抛空南航后(19元多介入,25元多抛出,后来证明抛早了点),时隔近3个月时间后的第一次介入大盘蓝筹股,结果没想到一进去就被小套了。如果昨天不买中石油,留着资金今天在14.4元之下买回002189,则又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小波段。可能是很长时间没有碰大盘股了,有意戏弄我一下吧。但现在想来也不后悔,毕竟在中国股市,如果没有买过象中石油这样的亚洲最赚钱公司的股票(当然也是最套人公司),似乎缺少点什么。现在买中石油我还是心安理得的,毕竟跌了这么多才介入,比套在高位的朋友好多了。只好学点阿Q精神了哦。


    澳洋科技:群里不少朋友持有这支股票,有的还重仓持有。我原来重仓,现轻仓持有(不好意思说,仅1000股而已)。一直等回调至20均线附近再增仓,但主力就是不给机会,只好耐心等啦;如果股价硬是下不来,只好等创新高然后再回调时介入了,反正也不差这几个点。该股后市我非常看好,基本面好、业绩好、潜在高送配、基金重仓等样样都占,能不好吗。


    嘉应制药:一支不错的好股,昨天强势洗盘,今天拉出了阳线,后市看高一线。该股本人的持仓成本正好20元,拟持有至创新高后再出。


    利达光电:大家看一下该股的K线图便知,绝对好股,这样的股还不算好股说得过去吗?


    广百股份:基本面不错,消费和商业题材,上市之初机构拉高建仓,呈慢牛走势,持有这支股票的朋友需要些耐心,但定有厚报。我对该股也是情有独钟,因为前期在一周之内让我赚了20%多。


    最后说说中石油:该股的知名度、关注度、对大盘及指标的影响力等无与伦比,属于中国股市1000多支股票中的真正王者。正因为如此,该股被超级主力当成了调控大盘指数和未来股指期货的工具。我同意中石油股吧中部分股友的观点:中石油必将成为超级主力在2008年的战略建仓的必配品种。该股29-30元的大底应已基本确立,是安全程度较高的投资(而非投机)品种。亚洲最赚钱公司的股票在2008值得期待!


    交流QQ 群:307736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