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追赶中小板吗?

    今天,沪市大盘涨幅远远超过中小板涨幅,至收盘点位,上证指数与中小板指数还有600点的差距。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大盘有追赶中小板之势。考虑到近期中小板主力介入较深,多数个股今天的量能并没有充分放大,今天收出阳十字星表明该板块仍处于强势之中,一旦蓄势完毕,后市具备继续冲高的潜力。


    沪市大盘今天上涨70多点主要得益于前期超跌的银行股和地产股的强劲反弹,但反弹高度受到了中石油的制约,估计是超级主力有意压制中石油,避免大盘涨幅过猛,以防管理层又出新招打压股市。中石化今天有近2个点的涨幅,预计中石油明天的表现会强过前者,因为大盘如果明天要继续涨总不能老是将中石油这个超级权重股排除在外(如大盘大涨更少不了它),再说,风水也会轮流转。在此,本人预测中石油明天应有2个点左右的涨幅。


    群里的朋友知道我今天在嘉应制药这支股上做了一次T 0,抛出稍为早了一点,抛出价位稍低,但接回的价位满意,持仓成本降低3个多点。预计我的持仓成本比庄家还低,庄家奈我如何?


    群里朋友关心的股票的相关问题已在群里都谈到了,由于时间的关系,在此不再重复。祝大家好运!


    注:今后QQ群号不再在博文里公布(见博客简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