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下周有望重拾升势

        大盘、中小板今天的走势与我昨天的预测相吻合。大盘成功站上 60日均线,后市虽然有可能反抽确认,但阻挡不了继续上涨的势头,新一轮的上升通道已经打开,已没有不做多的理由。


        中小板今天收出了一根小阴线,但月线仍是一根漂亮的中阳线。由于该板块的多数个股已调整数日,洗盘比较充分,预计下周将会步入小步盘升格局,但象此前每天大阳收盘的可能性不大,不排除少数个股继续发飙。


        个股方面:紫鑫药业由于近日连续暴涨,累积获利盘较大,造成今天振幅较大,涨升动力明显不足,后市有待积蓄新的能量。下周逢高择机先出,待短线调整充分后再入;华邦制药今天仍收在了5日线的上方,由此可以确认为强势洗盘。盯盘的朋友今天切实感受到了该股主力洗盘的凶狠,好歹现在的散户大多都是在股市中经历过大风大雨的,能被吓住的仅是少数。本人认为主力今天凶狠洗盘的目的旨在震出前期介入并且已获利的散户与游资(毕竟前期涨了不少了),为下周继续拉升减轻阻力,预料该股在经过两天的调整后,下周将有强势的表现;嘉应制药在连续6连阳后,受中小板整体调整的影响,今天收出了一根中阴线,预料后市中小板一旦走好,该股又将展开新的上涨行情;澳洋科技今天走出与中小板相反的强劲上涨行情,新高就在眼前,属于近期的强势品种,后市还有上扬空间,持有者下周以守仓不动为主。


    群里朋友关心的其他个股的分析与答疑请在群里一起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