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短线面临回调压力,中线坚定看好

    中小板今天收出了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阴线,预示明天有可能调整。但也不是绝对的,因为该板块前天大跌,都以为昨天还会调整,结果却又大涨了。资金是市场的一双无形的、令人琢磨不透的手,即使再高明的专家也很难准确预测股市明天的涨跌,这就是股市的永恒魅力。而就我个人的愚见,中小板中期向好的趋势仍将维持下去。机构预测奥运年大盘可见7500点,据此保守推测,中小板年内可见8000点以上,其间无数次的涨跌反复是非常正常的。


    今天估计有半数以上的个股出现了回调,有的回调幅度还比较大,主要是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套用一句广告词:洗洗更健康!对自己看好的股票坚定持有,这样才能在千变万化的股市中赚到大钱的根本法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