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需要耐心和信心

    大盘今天收出一根小阴线,量能略有缩减,但技术指标保持完好,后市盘内震荡可能会加大,但总体仍有望继续维持缓步盘升格局。中小板今天一举突破近期平台,收盘大涨80余点,但量能并未有效放大,预料盘内震荡难免,但短期上升趋势还会延续。


    中小板指数大涨,该板块股票基本上出现普涨局面,跌的家数相比涨的家数要少得多,这是令人可喜的。今天处于强势调整或涨得较少的个股明天有可能出现补涨行情,其实,只要所持股票的基本面和技术面都不错,后市均有机会,需要的只是耐心和信心而已。对自己认为值得持有的股票应坚定持有,频繁换股是不可取的。


    今天医药板块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但具体到个股而言,则有强有弱。金陵药业上午收盘前便封死涨停,涨幅在3个点以上的个股也有10余只。002198今天放量站上10日均线,收在全天次高点,后市虽有反复,但在22元企稳后的第二波上升行情可认为基本确立。002004今天涨得太少,让持有它的股民看了觉得没劲,我虽有同感,但理性地分析,觉得该股今天不仅没有击破37.5的低位,而且收盘未跌反涨就非常不错了,看来近期还得和庄家比耐心,但也不排除随时起动的可能。002118从去年12月以来表现一直很强,根据“强者恒强”的股市通则,本人认为该股今天属于缩量强势调整,后市一旦整理完毕,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总之,08年既是奥运年,也是大医改年,奥运板块和医药板块需引起大家的足够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