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炒作即将进入三阶段

?高送转炒作阶段:


一阶段:猜测。此阶段主要根据公司股本、财务指标、公司成长性来判断(具体细节百度一搜一大堆,这里不做细表),由于一切尚未明了所以总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将某些确定性较高的股票推高


二阶段:董事会提议并通过。此时消息公布将引发市场跟风,容易出现暴涨,1月31日的600873即是如此。这个阶段暴涨后一般均会出现回调,对于资金介入程度较高的个股此阶段介入风险仍然不大。


三阶段:股东大会通过。一般送转类的提案都能顺利通过,这个阶段若股价已经大幅上涨了,则公告后股价再度上涨的动力将减弱,因为从股东大会通过至正式送股一般还有1—3个月时间


四阶段:送转后的填权行情。能走出填权行情的个股基本都是及其强势的个股,从K线形态及指标上均会出现明显强势信号,但考虑到此阶段风险过大因此只适合短线炒手。 


?


?第一批发布高送转的股票部分已进入第四阶段。其中002479、601678、002171走出翻倍行情,除权后均放出巨量,很明显前期的获利资金在拉高出货了。


?第二阶段已走出翻倍行情的目前有002160、600466,此阶段大幅上涨者居多。


?第三阶段一般涨幅偏小,所以接下来仍应重点关注二阶段内的个股。重点关注002058,600290,


?今年的送转行情同去年有些不同,虽然今年高送转股仍集中在医药及创业板,但这两个板块在今年的高送转行情中均表现平平,估计是和基金今年投资策略的转向有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