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84点将成为熊市的落脚点

好久没有发博文了,主要是前期的市场已经开始走熊,不用过多关注。


目前整个大盘还是处在熊市的征途中,任何的反弹都是散户高抛的机会。


事实上,中国的股市不是外部因素的影响而变成目前这样糟糕的局面,而是本身制度的不健全所致,

中国的实体经济在这几年都是稳步增长,但反应在股市却是快速的下跌,10年前的股市点位,到现在

反而还要低,已经变成负了,这本身说明什么?与中国的实体经济明显是不匹配的。


10年的时间,美国,印度,周边国家都在全线上扬,这会更加吸引国际资本往这些国家涌入,赚钱效应的迅速放大,

也会对社会产生好的福利,而中国监管层好像忽视了资本市场对社会的贡献率,造成了目前股市成为

全球的熊市冠军。


虽然目前有一些利好的政策出台,但这些政策远远达不到能够改善股市健康的标准,好比一个病人患了癌症,

你天天给他输液是没有效果的,没有大幅度的手术,这个病人也是不会好的,反而会更加的加重病情,直到死亡。


从盘面上看,近期垃圾股出现涨停潮,而业绩好的个股还在不断的向下走低,这些都不是一个健康股市应该有的征兆。

而每次养老基金发行都要让股市先行一步大跌,可以起到捡便宜的筹码,这个本身对股市是一种残酷的手段。


走势看,均线空头发散性排列异常流畅,成交量萎靡不振,靠国际上流入的那点资金估计也如一颗石头扔进湖里,会产生一点涟漪,但不会有太大的水花出现,也被淹没在熊市的途中。


从趋势的情况看,2384点应该是熊市的第一个落脚点,之后能否企稳,还是需要看监管层对股市改革的力度是多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