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314现货白银走势分析

?【行情回顾】


由于缺乏基本面的支持,昨日白银冲高回落,进行弱势盘整。亚洲时段,瑞银报告指出中国央行货币政策已由宽松转向中性,并且被随后央行行长周小川讲话所佐证。这对白银构成了一定的压力。而欧美时段,美国公布的2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好于预期。美元指数大涨,美国经济向好的预期让市场资金关注美国股市,并且造就道指的九连阳。而白银等贵金属因此缺乏足够买盘支撑,出现大幅下挫。目前,美国一系列靓丽的数据掩盖了自动减赤带来的风险,白银的避险作用受到极大削弱。


【基本面】


美国2月零售销售增1.1%,市场预期为0.5%。2月份创5个月最大增幅。奥巴马警告称因两党分歧过大或无法达成减赤协议。


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下跌持续。欧元区17国1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了0.4%,同比下降1.3%。


今日关注:美国<< /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