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对“双加”政策的理解和态度决定后市走势

   高位的大盘一到周未就显得异常的敏感,在盘面上反映出来的是全天窄幅震荡,没有出现大涨大跌的现象,但最担心的量能进一步萎缩成了最大的心病。这段时间来,利空消息满天飞,QFII逼宫,境外施压,银行加息等等,都是冲着当前疯狂的市场和出现的泡沫而来的利空,QFII们涨怕了而出逃,机构们赚怕了而减仓,都在担心今后没钱赚了,随之而来市场调控的声音越来越大,市场笼罩在一片绿色恐怖之中。晚上,央行加息的消息得于证实,不单止加了息,还提高了银行准备金率,市场上俗称政府的“双加”政策,一部分人由此看空了后市,大部分的人由此见多,认为政府出台“双加”政策的目的不是针对股市,而是只解决流动性过剩的问题,牛市的格局不会因此而改变,因此,后市对于双加的作用只是对股市降降温,市场最大的反应也只会出现短暂的调整,甚至以巨幅震荡的走势去消化利空,然后继续强攻上行。本博认为,当前的市场确实需要降降温,双加对市场的影响不会产生严重的后果,更不会出现极端的两种走势,只会制造出一个箱体并在里面震来荡去,但周一波动肯定十分剧烈,至于收阳和收阴,关键要取决于市场对双加的态度,如果市场对利空出尽是利好的的态度较为一致的话,先前一些守金待跌的机构和股民就会抄底入场,否则仍会空仓观察。如果仍是缩量震荡或是放量杀跌的话,那么从政策面、资金面到技术面来说都不支持大盘上扬,唯一的选择只能向下调整,在跌出一定的空间之后,才会形成新的吸引力。


  本博无操作。所持新希望周五停牌,表决公开增发,已经通过。ST南控表现强势,继续持有。


 







品种


代码



品种


名称



买入


时间



持仓


成本



卖出


时间



卖出


均价



当前


价格



盈亏率(%)




000876



新希望



4月22日



17.20



 



 





5.99%




000716



ST南控



4月24日



7.69



 



 



9.41



22.3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