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险之王黄金发威 连破阻力如入无人之境

?

避险之王黄金发威 连破阻力如入无人之境2015年08月21日 11:19来源:编辑:东方财富网字体:大中小|共0人参与讨论|用手机讨论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连续两日飙涨,此前一天上破1125整理高点后又轻而易举拿下1130和1150关卡,测试1160,两日涨幅超过40美元。美联储意外温和的会议纪要继续在市场发酵,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成屋销售数据稳健却被市场选择性忽略,美元节节败退为黄金提供可乘之机,此外,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重挫股市,加上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计划辞职,并可能于9月20日举行大选,让有所缓和的希腊局势再度增添不确定性,避险情绪蔓延进一步为黄金提供支持。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欧美将公布新一轮PMI数据,上个月美国制造业出现加速,若维持这一势头,需警惕周末前仓位调整令金价高位遭遇获利了结的风险。

.

  技术面,日图连续两日飙涨,上行动能猛烈,可能上探此前跌势的61.8%菲波回档1172一线,但随机指标超买,不建议过分看涨。

  关键阻力:1165/1172/1175

  关键支持:1159/1153/11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上行动能犀利,仍有望进一步上行,4小时图急剧拉升,随机指标超买但没有修正迹象。日内建议谨慎看涨,多头上破1165跟进看1172,并寻求反手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跟随黄金连续两日大幅走高,重新测试前期高点15.60一线。避险情绪升温以及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持续发酵,是银价本轮反弹的两大主要因素。美国参差不齐的经济数据一如既往被市场忽略,日内将公布美国制造业PMI,鉴于是周末前最后的行情,若数据向好,不排除金银出现一些获利了结的可能性。

  技术面,日图强势反弹重测前期高点15.60,该档和上方100日均线(15.80)可能构成重压阻力区域,限制银价进一步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15.60/15.80/15.90

  关键支持:15.40/15.30/15.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上行在15.60一线涨势有所放缓,但仍维持强势整理,4小时图整理于15.60速进,仍存在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日内建议谨慎看多,多头15.60和15.80分批离场,并寻求15.80附近反手做空机会。

  铜

  铜受逢低买盘推动自六年低位反弹,也是对美元持续下跌的一个滞后回应,但今日亚市早盘公布的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刷新六年低点,彰显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沉重,可能继续打压铜价。尽管铜供应端有受扰迹象,但需求前景疲弱仍是当前市场关注焦点,未来铜价续跌的可能性较大。

  技术面,日图下行趋势维持完好,反弹将提供逢高做空良机。

  关键阻力:2.33/2.345/2.36

  关键支持:2.29/2.27/2.26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2.26一线企稳回升但在2.33附近受阻明显,随机指标走低,暗示延续此前跌势风险,4小时图反弹在下行的MA100(2.34附近)收录十字星,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回落,显示隔夜反弹难以持续。日内建议2.33一线做空,止损2.345,先看2.29,进一步看2.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