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智慧Level-2高速行情免费使用方法 (不开玩笑
大智慧Level-2高速行情免费使用方法 (不开玩笑) 新基金建仓时的主要选择对象)-->(业绩爆炸增长 机构猛烈哄抢




          首先声明:1.有的地区能用,有的地区被停用了.大家试一下,能用的地方顶一下,报上城市名,
               2.下载后请杀毒,小心木马,害怕的请离开

   大智慧Level-2高速行情免费使用方法
1、首先下载大智慧Level-2高速行情软件安装,安装后不要急于运行软件,因为软件里面有木马,一运行软件你的安装就会失败。
2、打开你安装Level-2高速行情的文件夹,一般为/dzh2,找到里面的Dzhupgrade.exe程序,然后删除。同时删除桌面上安装时产生的图标,因为运行桌面上的图标会先调用Dzhupgrade.exe程序发送你的升级信息,从而导致运行失败。
3、直接运行里面的dzh2.exe程序,并把它放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4、在接收系统中输入
大智慧Level-2的帐号
用户名: Dzh_L-2
密码:   !@#jdrh,.%
运行就可以了

深交所与沪交所是竞争对手,上交所的十档行情是竞争手段,深交所没向外提供十档行情,Lever-2中当然也就看不到。如果沪交所的十档行情收费效果被市场肯定,深交所将来也会及时跟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