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048
保利地产:将成为未来5年大牛股 
            ――估计在2007年分红扩股前成为中国第一高价股. 
            理由 : 
            1.土地储备1200万平方米,非常接近万科,但是总市值只有万科的50%不到.严重低估。   
            2,保利地产土地储备多是位于广州、北京、上海等中心城市的商业个人住宅,土地储备含金量极高! 而万科多是郊区地,含金量不同.            
            3,保利与军队及国家领导人亲戚的背景,ZF的人脉关系,可以让他持续10-30年发展,超越万科.中海地产 ,成为住房第一品牌.           
            4 ,目前土地储备中800万平方米是2002年前买进,成本极低,目前已经增值2~3倍. 
            5,目前的开工面积是 2006年1-6月总结算面积的10倍,意味2-3年内业绩大升.
            6,2007开始执行新会计制度,保利实际净资产是25元/股.(因为买地成本极低)
            7,目前负债70亿,对于3年前买下来的房产公司来说,意味着至少赚了70亿. 
            8,请参考广州富力地产的香港走势.15→5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