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01月22日:大盘缩量震荡方向不明 半仓操作怕踏空就用T凑



我算是醉了。凌晨2点扬扬洒洒千余字,居然东财网没有给我发出来。


昨日,满仓杀入。因为今日不会跌。昨日午后大盘在获利盘及浅割肉盘的打压下出现了单边下挫的走势,其跌势过于快速,则今日必有一个修复也就是反弹的过程,本想反弹时择机T出资金,拭目以待,然,大盘走向良好,手中重仓股也无任何异常,于是,减持1/3仓,周一准备T一下300148天舟文化,或000048康达尔


昨日满仓抄底,有些孤注一掷,今日调整仓位后,放觉得睡得踏实。笔者每每希望挑战个体弱点,屡战屡败,总是不守规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有一个超越。


持股方面:

603398邦宝益智:欲破80元却未破,目前仍属于调整筑底态势。然,以该股质地,笔者认为若要其飙涨恐怕也不是一件易事。由此,除盘中执行T+0操作外,暂不对其加仓;


000048康达尔:后市有机会,还是要多多参与的,该公司股权之争,看看后面还有多大的戏场;


300148天舟文化:短期笔者的重仓个股,形态良好,加量配合理想,是需要对其高度关注;


300390天净环保:带着玩的,比邦宝要好一些,走着看吧,是否需要集中资金做他,至少目前他还不配。


周五大盘顺利收盘,未有出现黑色星期五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但目前大盘依然受限于5、10均线的压制,未来方向不明,操作中仍需小心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