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5月26日:空方仍具优势 多头败北逃逸

谁愿意大盘下跌?下跌,我们是要亏本的。然而,自然规律和人文规律在故事中不断地教育我们,不可为时不能为!


首先,股市中存在的自然规律告诉我们,股票没有好与坏,涨多了必跌,跌多了必涨;


其次,人文规律告诉我们,一旦个股形成下跌趋势,跌不到没有人再愿意割肉的价位,股票的下跌是不会停止的!


经过一周多的纠结,大盘指数还是输给了5、10日均线的压制。个股的赚钱效应几乎无法扑捉,账户资金逐步缩水,缩到每天看着盘面都有极大地想卖出的冲动,一忍再忍,忍到无法再忍,我们就割肉了,个股也就跌的一塌糊涂了。


明日是周五,一般大盘都不会怎么好,如果来根中阴线,个股又要跌去大部。从笔者观点来看,跌似乎是必须的,前文也多次提过,即使买也是试探性控制好仓位,买了没赚到,结果我们卖掉,剩下的就是耐心的等。


大势不好,就少了很多精彩的故事可讲,也无有关系,其实个股下跌到买入点时,那才是最精彩的故事的开始。没有充分的下跌,就没有几个月让你获得50%,100%盈利的机会。喜欢我的朋友,可以提问部分个股的买点,我们悉数解答。可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