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5月9日:大盘弱弱的,我们热热的

大半年过去了,空仓也有大半年了。


市场上没有主流上升品种,没有做多的题材,实际上是没有做多的空间。


个股已被市场两次爆炒,谁来给高企的股价买单?当然不会是主力资金再把股价狂拉一把,让那些高位被套,眼巴巴等待股价

再次飙升的散户们去逃命吧!


于是,大盘像乌龟一样爬呀爬,没有了赚钱效应,人们的参与热情就不在了,总不能永远让市场不死不活吧,于是,政府开始出台一些东东,帮助大盘慢慢走活,当然每次大盘活起来之前,都是死伤一片。


乌龟爬呀爬呀,越来越多的个股趋势由曾经的上升,变为震荡,当等到了中长期半年线,年线以后,我们惊讶的发现,个股趋势已在近半年的时间里,转变为下降趋势!


聪明人悄悄地跑掉了,不够聪明的,只能让政府出台的东东吓出来,慢动作的,就只好被套牢了。


以上就是近一年来的大盘走势。这一年,我没有一点理由看好市场,所以就休息休息。


大盘下跌趋势的完成,绝不是一蹴而就!跌的太快,价格降得太低,就没有舍得割肉,所以,经过这段时间大盘的下挫,该有个反弹或者横盘的过程了,毕竟5日,10日均线离我们很遥远,我们可以探出脑袋晒晒太阳,平抚一下恐惧的心灵。


目前个股的价格依然太高了,所以大盘继续或者个股继续下挫是可以期待的未来,因此,我们还是束缚一下自己的手脚,多看看,少动动是最好的选择。


大盘下跌之时,使我们分析个股未来发展,分析个股形态特性的关键时刻,是我们未来获取最大盈利的基础。


基本面变化太快,不易把握,相比之下,技术面的研究,笔者感觉更靠谱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